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西門房產大亨Seven董! 月收租金3千萬元

西門房產大亨Seven董! 月收租金3千萬元

2019/01/03 22:02 東森財經新聞

說到西門町,現在可是台灣商圈的超級戰區,其中有位店面王林世昌,綽號叫Seven董,因為他持有的店面比超商密度更高,1個月光在西門町的租金就有3千多萬元,換算一年就有3.6億。

 

▲西門町徒步區的黃金三角窗為Seven董所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位在西門町徒步區的黃金三角窗,就是知名包租公Seven董所有,Seven董就從這個店面一戰成名,捷運站進來的第一個三角窗,才11.5坪大,2016年3月用3億買下,每坪創天價 2608萬。一樓分租給飲料店、雞排店,二樓租給餐廳,連柱子都單獨租出去,找了八個房客,全部月租ㄧ個月收120萬。

 

還有位在西門町武昌街,號稱東南亞最大間的夾娃娃機店,同樣也是Seven董所有,4個店面打通,2層樓上百坪的娃娃機店也是他的。其實seven董本名叫林世昌,會被叫Seven董仔,就是因為他在西門町的店面跟超商ㄧ樣多,甚至更多。

 

▲Seven董在西門町的版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了漢中街,全台單價最高店面,武昌街娃娃機店,還有另一個三角窗西寧南路上獅子林ㄧ排手機行,和昆明街上按摩店也都是他的。

 

地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一個月的租金應該是上千萬起跳,所以就是他一整年的收入大概就破億,分割成5、6間店面,譬如租給賣飲料的、賣雞排的餐廳,柱子也都可以出租,他把店面發揮到極致,那我覺得他比較特別的是,他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我們一般覺得這個店面沒有什麼特別,對他而言他覺得那是一塊寶玉,只是現在沒有被磨亮而已。」

 

曾經合作的房仲透露,這位seven董仔,1個月光收西門町的租金,就有3千多萬元換算一年就有3.6億。當包租王當到身價上百億,這位Seven董難怪會成了西門商圈的傳奇人物。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西門町大房東Seven董店租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