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CES雙A拚戰!聯發科5G亮相 LG推穿戴機器人

CES雙A拚戰!聯發科5G亮相 LG推穿戴機器人

2019/01/07 20:33 東森財經新聞

今年的CES即將在9號登場,雙A打出輕薄訴求,窄邊框筆電還有迷你工作站,聯發科也發表了最新5G的晶片,日韓大廠則推出虛擬座車艙等新科技!帶您一起來看。

 

▲華碩端出只有5.8公斤的迷你工作站,號稱搭載英特爾最新酷睿i9處理器。(圖/YouTube華碩)

 

CES開跑,雙A端出旗艦機種,宏碁打出超窄邊框筆電Swift 7,厚度9.95毫米,重量只有890克。華碩端出只有5.8公斤的迷你工作站,號稱搭載英特爾最新酷睿i9處理器。

 

▲三星這款空間顯示器三面無邊框設計,加上懸壁式支架設計,可以把電腦夾在桌緣。(圖/YouTube三星)

 

迎戰台廠,三星打的是彎曲牌,除了彎曲手機,還有彎曲檯燈,另外這款空間顯示器三面無邊框設計,加上懸壁式支架設計,可以把電腦夾在桌緣。這款新型的三星空間顯示器,具有27英寸版本,分辨率為2K,或32英寸版本,為4K分辨率。

 

▲LG聚焦穿戴式機器人,可以提供50度伸展和90度彎曲,單次充電可以運作4小時。(圖/YouTube LG001)

 

三星的對手LG這回在CES聚焦穿戴式機器人,工作人員穿著他,可以提供50度伸展和90度彎曲,單次充電可以運作4小時。現在主要的目的是用於工業應用,可以增強人類的力量,使他們更強壯。

 

CES廠內還有新焦點,就是虛擬科技應用,像是光寶AI智慧路燈,可以統計、辨識違停。

 

▲Nissan結合AR和互聯網,打造出座艙科技,協助駕駛者看見潛藏行車危險。(圖/YouTube NISSAN)

 

像是Nissan結合AR和互聯網,打造出座艙科技,協助駕駛者看見潛藏行車危險,人工智能允許我們開車把感測數據可視化。

 

至於聯發科也特別在CES展上推出5G及AI,5G數據機晶片已經完成設計定案,預計2019年上半年有望進入量產,下半年進入市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CES宏碁窄邊框筆電華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