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股神巴菲特最愛的牛排 來台插旗!

股神巴菲特最愛的牛排 來台插旗!

2019/01/07 21:36 東森財經新聞

您知道股神巴菲特最愛吃的牛排是哪一種的嗎?就是乾式熟成的帶骨肋眼,現在這家店也來到台灣插旗,將美國牛肉空運來台,而這道巴菲特午餐宴會上每年都指定的肋眼牛排,究竟有什麼秘訣呢?帶您來看!

 

▲上桌前淋上一匙橙色帶點透明的自製牛油,瞬間香味四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紅色火焰就像在勒眼牛排上跳舞一般,讓870度紅外線將熱力滲進牛肉裡。高溫烘烤兩分鐘,讓牛排稍作休息,接著換上陶瓷板,慢慢替它鑲上焦脆金黃。上桌前淋上一匙橙色帶點透明的自製牛油,瞬間香味四溢。

 

牛排餐廳廚藝總監,傑克森:「烤完了出來,這個肉變成漂亮的、上面脆脆的、裡面都是非常多汁,口感非常好。」

 

▲乾式熟成的帶骨肋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刀劃下,更能感受肋眼牛排的外焦內軟,就是這一客,讓號稱世界最貴午餐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宴」年年都指定,來到台灣插旗,肉仍然堅持美國直送。

 

▲每一塊肉都是從美國空運來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巨型電風扇不斷的吹,這裡的每一塊肉都是從美國空運來的,像是一塊帶骨肋眼,就要吹上28天才能端上桌。

 

▲只靠鹽和胡椒提味,乾式熟成,讓牛肉味道更濃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用多餘的醃製步驟,只靠鹽和胡椒提味,乾式熟成,讓牛肉味道更濃郁,巴菲特愛的就是這一味。牛排餐廳廚藝總監,傑克森:「差不多每國有2%是Prime等級,可是這還是它上面的1/3,所以這肉是特別好。」

 

▲美國祕方醬汁醃漬大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汁原味搬來的還不只主菜。三隻大蝦直挺挺的站在薯泥上,用美國祕方醬汁醃漬,帶點微辣更能開胃,一旁的巨型巧克力蛋糕,層層疊上巧克力慕斯,濕潤濃郁,更是餐後主角。

 

▲巨型巧克力蛋糕,層層疊上巧克力慕斯,濕潤濃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選址高空餐廳,近看101、遠眺台北市景,要帶著股神名氣來搶牛排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