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解婕翎踢館最強分析師?老王3招選出二線股紫變300%!

解婕翎踢館最強分析師?老王3招選出二線股紫變300%!

2019/01/08 10:41 東森財經新聞
解婕翎踢館最強分析師?老王3招選出二線股紫變300%!
在茫茫股海中,選一線A咖就是必勝保證嗎?其實不然,有時候B咖也會爆衝為意想不到的黑馬!史上最有趣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邀請到擁有近百萬粉絲的藝人解婕翎,來分享自己的投資心法,究竟這位電玩界女神對於股市有什麼獨到眼光,以及網紅分析師老王這次又會傳授哪些實戰秘訣,帶領大家找出二線股裡的珍珠。



解婕翎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3招選股戰略,她表示「不懂的產業不買」、「不到產業旺季不買」、「沒有大廠名氣不買」,會有這些堅持是因為平常實在沒時間買股票,甚至還要靠「阿公」託夢來選股,而且竟然還賺了20%!


▲婕翎選股2不1沒有 正確嗎?。

對於解婕翎的投資心法,老王也給予99分肯定,不過老王發現,解婕翎只操作一線A咖股實在有點可惜,因此他決定透過線圖分析告訴大家,雖然龍頭股確實比較賺,但也有一些二線的小老弟反而更有活力,補漲氣勢完全不輸大哥,老王舉例,被動元件龍頭國巨波段漲幅達到320%,但二哥華新科落後補漲卻達500%。又例如矽晶圓龍頭環球晶,波段漲幅達176%,但二哥嘉晶卻飆漲350%。


▲被動元件龍頭國巨波段漲幅達到320%。


▲被動元件二哥華新科落後補漲卻達500%。


▲矽晶圓龍頭環球晶波段漲幅達176%。


▲矽晶圓二哥嘉晶卻飆漲350%。

雖然解婕翎有自創的選股3招,但她對於股市仍是個初心者,而老王也大方不藏私,提醒她新手菜鳥五大忌,包括不要把存款全部拿出來玩,不要亂聽信消息追名牌,不能沒有任何技術分析基礎,也不要每天都急著買賣股票,重點是「千萬別不停損」。


▲新手菜鳥五大忌。

最後老王也體恤股市初心者可能資金不多,因此他再分享如何透過5招選出10元以下的雞蛋水餃股,並且還要讓它們變金雞!另外,留意銅板股的一些關鍵大事也會讓你有意外收穫,例如減資瘦身就是一劑特效藥,股價往往就會因此一飛衝天,初心者就有機會直接轉職為大富翁!


▲雞蛋水餃股怎麼挑?。

眾所矚目的《老王說實話2》,已經隆重登場!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00919配息!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網羨:恭喜財富自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