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羨慕!大江調薪20% 葡萄王獎金上看8個月

羨慕!大江調薪20% 葡萄王獎金上看8個月

2019/01/08 19:51 東森財經新聞

生醫保健業2018年獲利亮眼,員工年終獎金也很讓人羨慕!葡萄王全年獎金平均六個月,考績好還上看八個月,而大江生醫平均調薪20%,年終5個月,公司裡甚至還能做臉、喝膠原蛋白。

 

▲大江生醫平均調薪20%,年終5個月,公司裡甚至還能做臉、喝膠原蛋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江生醫人資部經理李東維:「像我們這位同仁,尼歐,就是在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做個人化的基因水漾換膚。」躺著讓專人替你修修臉,連上班日都能讓皮膚進廠維修,生醫公司員工的專屬福利還不只這一項。打開冰箱,滿滿的氣泡水,隨拿隨喝,在這裡,員工聊天喝的不是飲料,是膠原蛋白。

 

▲開冰箱,滿滿的氣泡水,隨拿隨喝,在這裡,員工聊天喝的不是飲料,是膠原蛋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江生活張睿邗:「雞湯我們就導入黃金萃取在裡頭,讓我們的員工先享用,回家可以感覺到幸福,然後讓他們吃了更有元氣,未來這樣的生活也會面對我們消費者。」

 

▲大江2018年EPS挑戰18元新高,員工也賺飽飽,平均調薪20%,年終獎金更高達5個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機器手臂不停的挖,也挖出亮眼獲利,大江2018年EPS挑戰18元新高,員工也賺飽飽,平均調薪20%,年終獎金更高達5個月。

 

大江生醫人資部經理李東維:「愈多人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的話,對我們而言,我們的業績就會愈來愈好,我們的福利也會愈來愈棒,不管做任何事情,不管是研發或是業務推進,最重要的就是人,人絕對是在事情的前面的,如果以薪資福利來講,我們非常自信,我們的薪資福利在業界一定是頂尖的。」

 

▲葡萄王,2018全年營收92.23億元創下新高,員工荷包也顧到了,兩次獎金,年中和年終合起來平均6個月,考績好的甚至上看8個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一家大廠葡萄王,2018全年營收92.23億元創下新高,員工荷包也顧到了,兩次獎金,年中和年終合起來平均6個月,考績好的甚至上看8個月。

 

葡萄王行銷課長James:「龍潭的部分有增設新廠,那在人數我們有招募100多位的儲備幹部,年終的部分,我們還是會針對考績發兩次,分別是二月有一次,七月也有一次,平均是會有6個月」 。

 

▲一場499之亂,恐怕拉低中華電信,過去平均6.6個月的年終獎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電信業,就沒這麼樂了。一場499之亂,恐怕拉低中華電信,過去平均6.6個月的年終獎金,辛苦一整年,領年終時刻到,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