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蠻牛深耕台灣!藍寶堅尼砸5億台中設全新據點

蠻牛深耕台灣!藍寶堅尼砸5億台中設全新據點

2019/01/09 11:01 東森財經新聞
蠻牛深耕台灣!藍寶堅尼砸5億台中設全新據點
▲全新據點為地上五層及地下兩層建築,一樓規劃為Lamborghini展示中心,而地下一、二層樓則為Lamborghini服務中心以及貴賓專屬停車空間。(圖/汽車線上 授權)

 

Lamborghini臺中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在1月8日正式開幕營運,原廠代表Automobili Lamborghini首席商務長Federico Foschini先生、Automobili Lamborghini亞太區執行長Matteo Ortenzi先生與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先生共同出席開幕儀式。

 

▲Lamborghini 亞太區執行長 Matteo Ortenzi(右2)、首席商務長 Feferico Foschini(左2)、亞太區銷售經理 Davide Sfrecola(左3)等原廠高層人士,特別來台為全新成立的服務據點揭幕。(圖/汽車線上 授權)

 

Lamborghini在2018年再度突破交車數紀錄,在全球市場也交出漂亮的成績,至於本次總代理在臺中南屯區的自有土地上建置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旨為展現引領豪華超級品牌的穩健經營環境與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決心。

 

▲全新落成的建築特別因應Urus等車型,而具備更寬廣的空間規劃。(圖/汽車線上 授權)

 

此棟全新落成的建築運用了Lamborghini全球最新品牌規範,應對品牌最新擴增的車系—Super SUV Urus而具備更寬廣的空間,共有地上五層及地下兩層,一樓規劃為Lamborghini展示中心,而地下一、二層樓則為Lamborghini服務中心以及貴賓專屬停車空間。總代理嘉鎷興業將以此作為耕耘臺中市場的據點,提供追求獨特的層峰人士一個逐夢的基地。

 

▲頂級客製化服務提供客戶親自體驗、欣賞並嘗試其搭配效果。(圖/汽車線上 授權)

 

全新據點亦提供Lamborghini Ad Personm頂級客製化服務,以多種車輛外觀以及內裝的材質樣本,提供客戶親自體驗、欣賞材質的獨特色澤與質地並嘗試多元的搭配效果。

 

▲即便在夜裡,全新的展示中心可輕易地由外觀的Lamborghini盾牌而辨識。(圖/汽車線上 授權)

 

Accessori Originali原廠配件亦擁有專屬陳列區,展示每個配件的卓越品質、尖端技術與Lamborghini著名的傑出設計,展現對獨特性能表現的追求。

 

▲Lamborghini展示暨服務中心內(圖/汽車線上 授權)

 

全新落成的Lamborghini臺中服務中心相較於舊有的臺中快速維修中心提供了更獨立且全方位的服務,除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之訓練並備有優異的產品知識與技能,位於地下一樓的主要維修空間依照服務方向具備車輛檢測區、四輪定位區 (配置MAHA定位專用平台與3D檢測定位儀)、車輛保養區、診斷與空調系統服務區、輪胎服務區(配備輪胎更換機與平衡機)等各式站台。

 

▲Lamborghini展示暨服務中心內(圖/汽車線上 授權)

 

廠內並設有專屬原廠零件庫,及時就地滿足零件耗材需求,提供最佳效能的服務。此外,廠內建置與原廠同步的連線診斷系統與技術支援體系,無論是軟、硬體設備,皆讓每一位車主之愛車受到Lamborghini原廠最高規格的妥善照顧。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看更多

 

2018年3月短暫來台供VIP預賞、據傳接單破百台的Lamborghini首款超級SUV—Urus,2018/7/4曾為少數媒體搶先曝光首輛引進台灣的Urus,正式於2018/7/20舉辦發表會,售價維持在999.89萬元起。

 

▲Lamborghini Urus2018/7/20正式在台上市。(圖/翻攝自Lamborghini

▲Lamborghini Urus兼具超跑與休旅的外型,最多可乘坐5人。(圖/翻攝自Lamborghini

 

不同於過往Lamborghini超跑都是雙人座設計,Urus最多可乘坐5名乘客,不過外型依舊充滿Lamborghini超跑的樣貌,無邊框的車窗、肌肉感強烈的車身線條、前後的六角輪拱設計,都是一脈傳承的超跑設計元素。並採車窗面積1/3,車身面積2/3比例所設計。

 

▲Lamborghini Urus兼具超跑與休旅的外型,最多可乘坐5人。(圖/翻攝自Lamborghini

 

這款Lamborghini高性能SUV,搭載一具4.0升V8雙Turbo引擎,在超跑製造廠的專業調校下,可產生650匹最大馬力,並在2,250~4,500轉間形成峰值86.7公斤米的扭力高原,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4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3.6秒,極速可直上305公里/時,無庸置疑是當今全球最速量產SUV,也難怪未上市就引起轟動。

 

▲Lamborghini Urus兼具超跑與休旅的外型,最多可乘坐5人。(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座艙介面延續Aventador及Huracán超跑的設計風格,然而SUV厚實車體不僅坐姿相對較高,乘坐空間也寬敞充裕許多,擺脫了純種跑車充滿壓迫感的先天宿命,也讓SUV買家能體驗充滿戰鬥氣息的超跑駕馭感受。相對於其他Lamborghini車款,不僅後座寬敞,這麼大的行李廂空間更是不可多得。

 

▲Lamborghini Urus兼具超跑與休旅的外型,最多可乘坐5人。(圖/翻攝自Lamborghini

 

網友紛紛回應,「法拉利快出suv啊!別輸人家啦!」、「我以為是納智捷變身了」、「綠色款感覺很威啊」、「覺得像凱燕」、「台灣怎麼比日本美國歐洲貴這麼多,都可以買兩台了」、「It is overprice」。

 

看更多

 

男人都夢想擁有一輛超跑,在道路上盡情奔馳。有網友日前在台北市看到路旁停了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驚訝地問道:「藍寶堅尼有休旅車?」照片曝光後掀起議論,還有許多人公開這輛車的價格,讓人通通嚇壞了。

 

台北街頭捕獲 藍寶堅尼休旅車「999.89萬」!網跪著看

▲藍寶堅尼休旅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藍寶堅尼有休旅車?」透過照片可以看到,一輛藍寶堅尼SUV停在萬芳路棕櫚泉前面,車身顏色是黃色,與計程車的顏色很相似,但價格卻接近千萬,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

 

▲藍寶堅尼休旅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貼出後,引起熱烈迴響,一天的時間已有將近7000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台灣有錢人很敢花錢訂車」、「進來很久啦,只是很少看到」、「一棟房子擋你面前」、「我看到別墅在馬路上跑,哪裡有所謂的藍寶堅尼」、「這台真的是夢幻車種」、「停這麼外面,A到不得了耶」、「神獸出沒,快抓」。

 

也有網友表示價錢不便宜,「有錢就是任性,把房子開在路上跑~羨慕」、「只要有錢什麼都辦得到~」、「這台可以買南部透天加車位了」、「發表很久了⋯但也是貴貴」,另外還有人開玩笑,「車頂掛個招牌,就可以開始載客了」、「第一次看到藍寶堅尼有做計程車,還不用烤漆」、「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級的計程車啊!」、「我以為是計程車」、「嘿嘿taxi,你開往何處」。

 

▲藍寶堅尼休旅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了解,這輛藍寶堅尼是去年7月登台的「Urus」,前年12月才發表,號稱是世界上首款以Super SUV概念打造的超級運動休旅車,最多可容納5人,外型設計承襲藍寶堅尼的元素,高達650匹馬力,是現今最強休旅車,要價999.89萬元新台幣起,昂貴的價格令不少網友直呼:「閃遠點」、「我只記得要離遠點…其他什麼都不知道」、「台灣已下定100多台,以後路上要注意了」。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客製化服務中心Lamborghin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