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嚴凱泰低調安葬金寶山 長伴父母嚴慶齡、吳舜文…孝心感人

嚴凱泰低調安葬金寶山 長伴父母嚴慶齡、吳舜文…孝心感人

2019/01/11 18:38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嚴凱泰低調安葬金寶山 長伴父母嚴慶齡、吳舜文…孝心感人

上(12)月3日,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食道癌病逝,震驚全台,今(11)日家屬聽從遺言低調下葬,他將長眠在金寶山的家族墓園,最令親友感動的是,嚴凱泰與母親生前感情深厚,因此過世後,選擇長伴父母嚴慶齡、吳舜文身側。


 

▼(圖/中央社)

 

 

54歲嚴凱泰正值壯年,事業也一飛衝天,無奈他不敵病魔在上個月逝世,遺言僅留下「一切從簡,請大家讓我安靜地走」。他一生的豐功偉驗,不被世人遺忘,更讓親友、員工們牢牢記在心頭,家屬選擇在今日悄悄下葬,並遵從嚴凱泰的遺願,安靜、低調地完成身後事。

▼(圖/翻攝畫面)

今日是農曆十二月初六,農民曆顯示「宜破土、安葬、入斂」,上午時,靈車車隊從陽明山嚴家緩緩駛出,之後2台Luxgen休旅車跟隨在後,遺孀嚴陳莉蓮與一雙兒女坐在車上,準備送丈夫、爸爸最後一程。共計8台車前往金寶山,據悉這次的出殯,只有家屬、少數公司親近的高層主管送行,人數約在30位上下。

▼(圖/東森新聞)

 

由於金山多雨易起霧,墓園已搭建各式大大小小的白色帳棚,據《ETtoday》報導,嚴凱泰生前只要到北岸海洽公或旅遊時,一定會到金寶山探視父母陵墓,且嚴凱泰「是個孝子」,生前與媽媽吳舜文感情深厚,人盡皆知,因此特別叮囑身後要葬在父母身旁,孝心令人動容。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關鍵字: 嚴凱泰裕隆金寶山吳舜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