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傳林郭文艷密會銀行團 華映若再跳票恐下市

傳林郭文艷密會銀行團 華映若再跳票恐下市

2019/01/11 19:41 東森財經新聞

不少華映的小股東都相當憂心,因為只要公司再跳票,公司恐怕就要下市,11日也傳出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在華映桃園龍潭總部與債權銀行在華映開會,希望獲得銀行支持,聲請華映重整!

 

11日華映龍潭大門戒備森嚴,不斷有箱型車進出,傳出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也前來跟全體債權銀行開會,因為法院會否同意華映重整,必須要銀行點頭。華映現階段他事實上是禁止債權行使債權的處分,被法院給駁回,但是他的重整還是在進行當中,申請重整原則上在法院裁定確定之後,華映將來還是會面臨下市。

 

▲華映8大債權銀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債權銀行私下透露,14日是法院參考銀行團意見截止期限,台銀約有22億債權,京城銀行21億,合作金庫跟富邦銀行都有各12億債權,華映若再跳票將面臨下市危機。

 

投保中心副總趙順生:「上市上櫃股票的部分,他還是要稍微看一下,這個公司的體質狀況沒有獲利的話,其實沒有分配到股利,公司也沒有辦法拿到穩定的現金流,他的股票就沒有辦法繼續持有下去,也就會碰到下市下櫃。」

 

▲大同3個月內3度賣土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但小股東實在等不急,10日就有人雙手高舉抗議牌子,大大地寫著失格董事違法決議,到尚志資產抗議 ,標售雙北兩筆資產,因為大同3個月內3度賣土地。大同市場派三圓建設董座王光祥認為,經營層持股低,經營績效差,卻永遠執政,金管會根本毫無作為。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沒有不是帳戶轉移,大同上禮拜才剛過來,應該就是有新的事證,就是說不止兩家,我們公布的時候,自然會跟各位報告。」大同風波不斷,看來經營權戰爭還是會繼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林郭文艷華映下市重整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