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消費者說iPhone不值這麼多 中國零售商全面調降iPhone價格

消費者說iPhone不值這麼多 中國零售商全面調降iPhone價格

2019/01/12 02:3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蘋果最新款 iPhone 在中國正面臨大幅折扣,零售商急於出脫這些幾乎落難的裝置。

這些蘋果智慧型手機雖屬個中極品,在中國的銷售却處處碰壁。專家說這是因為 iPhone 售價太高,且缺少如華為手機般的創新功能。本月稍早,蘋果表示由於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意外偏低,公司第一季營收可能低於預期。

中國大型零售商蘇寧易購將 128GB iPhone XR 售價由 6999 元人民幣 (1036 美元) 下調至 5799 人民幣(858 美元),降幅達 1200 人民幣(178 美元)。

該網站中的第三方零售商售價定的更低,顯示急於脫手。一家零售商的 256GB iPhone XS Max-- 蘋果的最高階裝置 -- 售價為 9699 人民幣 (1436 美元),大幅低於美國公司正式售價 10999 人民幣 (1628 美元)。

然而,該價格仍高於美國售價。根據蘋果網站,該手機美國售價為 1249 美元。

中國其他零售商亦加入促銷 iPhone 行列。蘋果零售商 Sunion 廣告顯示,128GB 與 256GB iPhone XR 均折價 700 人民幣。電子商務網站拼多多 -- 允許第三方銷售產品 -- 對所有最新款 iPhone,亦提供大幅折扣。

專家與當地消費者說,蘋果在中國的問題肇因於兩大因素:1. 定價錯誤,2. 在想法先進的科技市場,未能提供能夠振奮消費者的功能。現在,競爭者已搶奪了高階智慧型手機領域的市佔率。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