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金控尾牙超嗨!日盛金找來八三夭歡唱

金控尾牙超嗨!日盛金找來八三夭歡唱

2019/01/14 09:07 東森財經新聞

日盛金控尾牙找來八三夭樂團,董事長透露年終獎金 平均4.5個月,而台新金則席開820桌,董事長吳東亮 帶著夫人彭雪芬出席,祭出最大獎金27萬元。

 

▲日盛金控尾牙找來八三夭,讓員工嗨到最高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連幾首超嗨歌曲 ,配上投射燈光,日盛金控尾牙找來八三夭,讓員工嗨到最高點。席開330桌,超過3000名員工,最期待的就是抽大獎。

 

日盛金控員工:「很開心,今天尾牙很熱鬧,希望我們都可以中大獎。」、「覺得很開心,場面很盛大,希望我可以抽到最大獎五萬塊。」

 

▲日盛金控尾牙祭出最大獎金五萬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祭出最大獎金五萬塊,但要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日盛金控董事長 黃錦瑭喊話年終還要成長:「銀行跟證券全部達標,所以今年尾牙想給員工更大驚喜,年終獎金的部分,今年比去年提高,提高了年終加上績效,平均會在4.5個月以上。」

 

不過談到今年景氣變化就保守許多:「變化的因素很大,所以因為很多變數存在,大家心裡總是感覺到需要比較謹慎來做業務。」

 

▲台新金控席開820桌給出最大獎金27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把變臉秀搬上舞台,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和穿著一襲粉色洋裝的彭雪芬一同出席,席開820桌給出最大獎金27萬元。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台新繼續在成長,所以我們每年參加尾牙的人數也在成長,現場大概有接近8200人,我們的最高獎往年是20萬,我們今年提高到27萬。」

 

台新金平均年終4個月,績效好的上看8個月,而同日辦尾牙的新光金,則由董事長吳東進喊話,新年要和員工一起創佳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