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限量1台」喊1565萬!電玩最終幻想奧迪R8日本競標

「限量1台」喊1565萬!電玩最終幻想奧迪R8日本競標

2019/01/15 11:57 東森財經新聞
「限量1台」喊1565萬!電玩最終幻想奧迪R8日本競標

▲Audi攜手電玩《最終幻想》開發商Square Enix合作的「The Audi R8 Star of Lucis」。(圖/奧迪官網)

 

二次元走入現實不再是夢!日前Audi攜手電玩《最終幻想》開發商Square Enix合作,根據改編的動畫電影《王者之劍》中的Audi超跑R8,推出了「R8 Star of Lucis」特仕版且已在日本開始競標拍賣,全球僅限量一台,目前競標價格更是來到了日幣5,510萬元(約台幣1,565萬元)!

 

▲R8 Star of Lucis以《王者之劍》片中王家公務車為原型完美復刻。(圖/奧迪官網)

 

電玩「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風靡全球,這次與Audi合作的車款,正式以其改編的CG電影《王者之劍Final Fantasy XV》片中王家公務車為原型完美復刻,打造了全球限量一台的「The Audi R8 Star of Lucis」。

 

實車已於上周末1月11日~13日,在日本千葉幕張展覽中心舉辦的 TOKYO AUTO SALON 2019 展出完畢,11號時開始透過日本中古車拍賣網站Curumaction競標這台全球僅有一台的稀世珍寶,結標期限僅到1月20截止。

 

▲R8 Star of Lucis尾翼部分繪上劇中王族的蔓藤花紋為皇室象徵。(圖/奧迪官網)

 

「The Audi R8 Star of Lucis」是由Audi與SQUARE ENIX合作企劃,《Final Fantasy XV》開發團隊全面監修。採用全黑車身塗裝顯現路希斯王家的高貴,在進氣壩、後視鏡蓋以及尾翼部分繪上劇中王族的蔓藤花紋為皇室象徵,更特別在四顆輪圈上以Lucis的國徽精緻點綴,完美呈現出電玩動畫中的車身原型。

 

▲四顆輪圈以Lucis的國徽精緻點綴。(圖/奧迪官網)

 

且因特仕版是以小改款前的R8 V10 plus車型為基礎,動力規格上仍維持5.2L V10中置自然進氣引擎,前後扭力分配可變式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駕駛系統,最大輸出610PS 610匹之譜,時速 0~100 公里只需3.2秒,最高時速330公里。

 

另外,這場拍賣會值得一提的是,為防止買家惡意棄標,拍賣方採用了必須事先付費購買「下標權」的制度,意思就是買車還得先付一筆入場費。

 

▲目前競標價來到5510萬日圓(約台幣1,565萬元)。(圖/ffr8.curumaction.com)

 

「R8 Star of Lucis」 起標價格為當時預定的販售價格5000萬15日圓(約台幣1500萬元),目前競標價格來到了5510萬日圓(約台幣1,565萬元),離結標日還剩餘6天,最終價格會來到多少,讓所有買家拭目以待!

 

看更多

 

所謂的Hypercars就是比Supercars超跑還要高層次的頂級超跑。而Hypercars的特色包含限量稀有度、驚人動力輸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普通有錢人也買不起的天價」;而義大利Ferrari法拉利所打造的LaFerrari就是一台Hypercars絕佳的例子,因為這輛車將預估以650萬至850萬美金(約新台幣1.9億-2.5億元)賣出。

 

普通有錢也買不起!限量法拉利超跑 有望2.5億賣出

▲這輛超跑有望拍出2.5億高價。(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根據蘇富比拍買會估計,這輛LaFerrari Aperta敞篷頂級超跑,將於2019年1月17日進行公開競標,且最終成交價格將會介於650至850萬美元之間,即便是以650萬美元賣出,售價還是相當驚人。

 

▲這輛LaFerrari Aperta配置包含全碳纖維套件等全部原廠選配配備。(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據陸媒體報導,這輛LaFerrari Aperta配置包含全碳纖維套件等全部原廠選配配備。車輛於去年運送至Ferrari of 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莊法拉利經銷商,而目前的總行駛里程數只有約2,414公里。且還保有了原始的車身護罩、頂棚罩、原廠使用手冊以及備用鑰匙等。車頭部分還貼上了原廠保護貼(俗稱犀牛皮) ,避免烤漆被石頭或不明物體刮傷。

 

▲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敞篷頂級超跑全球限量210輛。(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全球限量210輛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敞篷頂級超跑搭載與LaFerrari Coupe雙門車型相同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6.2升V12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提供高達950匹的強勁綜效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200公里加速僅需7秒,極速可突破每小時350公里,是個超跑中的極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