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陶朱隱園「1戶上看18億」!想賞屋還得先過這5關

陶朱隱園「1戶上看18億」!想賞屋還得先過這5關

2019/01/16 14:22 東森財經新聞
陶朱隱園「1戶上看18億」!想賞屋還得先過這5關

▲中華工程透露,想參觀「陶朱隱園」的看屋人身分需經過嚴格審查。(圖/取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中華工程昨日(15日)舉行2019年第一場公開記者會,並表示北市指標性建案、旋轉豪宅「陶朱隱園」預計將於第三季全部完工。不過,由於買家尚未正式曝光,中華工程也透露,光是看屋人身分就需經過嚴格審查看,包括要提供全名、公司寶號,以及審核企業形象、社經地位與資產背景等。

 

目前「陶朱隱園」正進行公設及植栽最後調整階段,並預計Q2將完成實品屋裝修,Q3將以「以驚艷之姿」現身台北市信義區。而中華工程為了保護買方隱私,因此不會採用公開銷售模式,也不願表示看屋組數和名單,僅透露買方來自兩岸三地,也有柬埔寨、越南等地,均有買方現身看屋。

 

▲中華工程透露,目前「陶朱隱園」正進行公設及植栽最後調整階段。(圖/取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至於外傳「陶朱隱園」單戶價格將上看18億元,並且就算是預約看屋,也必須身家調查,除了預約看屋者需先報上個人全名、公司寶號,中華工程還會私下調查其企業形象、社經地位及資產背景等,以確保未來買家的素質,並透露「有很多潛力買家都提醒我們,要替他們慎選鄰居」。

 

▲即將完工的「陶朱隱園」,已有來自兩岸三地的買方預約看屋。(圖/取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另外,中華工程也強調,外界多關注「陶朱隱園」的銷售狀況,而忽略公司經營項目,除了此案以外,他們同樣瞄準台商回流置產,也積極佈局工業用地。並表示,位於新北市「土城工業區」內的工業用地,環繞中山路、勝利街、成功街,占地約1.6萬坪,目前也已計畫規劃「AI智慧產業園區」,樓地板面積約8萬坪,且主打智能、智慧、綠能及為客戶客製化打造多元化的優質產業園區環境,總銷金額將達300億元,預計於2020年起對外銷售。

 

看更多

台灣房市近年來呈現低迷狀態,不過高總價豪宅市場卻有回升跡象,位於信義計畫區的全球首座旋轉豪宅「陶朱隱園」,市場預估每戶上看18億元,總銷逾600億元,單坪價格上看300萬元,挑戰「彭淮南防線」。

 

據《鏡週刊》報導,市場預估要價18億元的北市信義區指標豪宅「陶朱隱園」,前身為亞太會館,由於營運始終不理想,2008年沈慶京以199億元價格公開招標處分亞太會館,最後以流標收場,後來他決定投入自行開發,運用信義區燙金地段優勢,打造出指標級高總價豪宅。

 

▲「陶朱隱園」是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最新力作。(圖/翻攝自鏡週刊

 

2010年亞太會館宣布改建為豪宅,2011年陶朱隱園旋轉外觀曝光,7年前就有傳聞每戶要價10億元。今年7月正式取得使用執照,預計年底實品屋就會正式公開,工程造價每坪逼近70萬元,刷新國內所有建築紀錄。先前曾傳出鴻海董座郭台銘訂屋,不過已被否認。

 

▲全球首座旋轉豪宅,原來曾是以道地上海菜聞名的亞太會館。(圖/翻攝自鏡週刊

 

全球首座旋轉豪宅陶朱隱園,從曝光至今備受市場關注。全案共21層樓高,採螺旋式設計,每層樓旋轉4.5度,一層2戶、每戶300坪,共40戶,每層樓都有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部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救護車還能直達門口,話題性十足。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