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手機不再冷冰冰! 旗艦店主打互動式體驗

手機不再冷冰冰! 旗艦店主打互動式體驗

2019/01/18 20:05 東森財經新聞

智慧型手機競爭大,連旗艦店都要轉型,不再只有擺放產品,而改走互動體驗風,韓系品牌就把VR和大螢幕都搬來,日系大廠則用人臉辨識跟民眾互動,要用有趣的體驗來吸引年輕族群。

 

▲一系列頭戴式耳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系列手機一字排開,就連頭戴式耳機都有好幾款,甚至搬來VR體驗區。就要讓你身歷其境,旗艦店裡展示品不再冷冰冰,而轉向互動體驗。記者:「來到這裡要自拍,不只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像是兔子或是再過來的水獺,當你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也可以把它秀在螢幕上。」

 

時尚風格的休閒區,就像咖啡廳,測試拍照也更有FU。民眾:「我覺得可以體驗,就可以知道有更多功能,比普通放在那邊,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來得好很多。」「先體驗看看,再決定自己要不要買。」

 

▲現代行銷越來越注重互動體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日系品牌旗艦館則主打智慧化,入口就有人臉辨識,能感知消費者情緒。3C達人Tim:「有些銷售行為是透過體驗帶到銷售,你沒有任何體驗的時候,這個銷售是賣不出去的。」但說起體驗店始祖,就不得不提到它。

 

不管是要和上代手機比一比,還是套什麼配件最MATCH,都能在一個店內全部搞定。手機王主編張利安:「過去可能有一些小的店家,店面產品不是這麼完整,可能也沒有實際的產品做體驗,這種空間不只是銷售,最重要的一點是體驗,是互動式的體驗。」各大手機旗艦店拚轉型,就要用體驗式行銷帶動成交。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智慧型手機體驗VR旗艦店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