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韓流颳進北台灣! 11道異國菜韓國瑜都享用

韓流颳進北台灣! 11道異國菜韓國瑜都享用

2019/01/18 20:21 東森財經新聞

韓流颳進北台灣!懂美食的韓國瑜帶著女兒韓冰,現身這家異國風味餐廳,當晚點了11道特色菜,其中對櫻桃鴨融合台式三杯做法,直誇口味特別。

 

濃濃異國風情,餐廳一角還有韓國瑜的親筆簽名,韓流颳到北台灣,這裡就是韓國瑜和韓冰現身的包廂,11道菜擺滿桌,指定要吃的是融合台式三杯雞的櫻桃鴨。

 

▲台式三杯雞的櫻桃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肉質韌勁的帶翅鴨胸,在煎台吱吱作響,另一邊把洋蔥、蒜頭、杏鮑菇等辛香料放入鍋裡爆香,再淋上蠔油。主廚葉翰騰:「鴨本身在做三杯的時候,它本身有油脂,所以它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乾柴。」

 

▲三杯鴨五穀燉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征服韓市長的味蕾,還靠這一顆顆的黑豆、花豆、大小薏仁,拌炒成穀物飯,起鍋搭上櫻桃鴨,營養滿分。餐廳總經理曾威翰:「韓市長的話,基本上他是對我們出個合菜的三杯鴨燉飯,可是它雖然三杯鴨,可是我們底下用的是五穀米飯,就是五穀雜糧,所以它很特別。」

 

▲熟成肩胛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400度高溫碳烤美國Choice等級的熟成肩胛眼,精準控制五分熟,再靜置20分鐘,讓表層溫度慢慢滲入內層,口感外酥內軟,還可以選擇搭配塔可餅,再包裹當季蔬菜入口。主廚葉翰騰:「我有特別去做熟成,然後讓它肉質比較軟化,比較適合去做塔可的搭配。」

 

▲潤餅包的起司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街邊小吃少不了炸物,但這看似平常的起司條,外頭裹的不是麵衣,而是潤餅皮。主廚葉翰騰:「我想說讓它有點特色,所以也是用中西的做法去做搭配,潤餅下去炸的時候,會比較酥脆。」只吹異國風不夠,搭上台味十足的街邊料理,連韓市長都難抵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