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超夢幻!關渡秘境花期1月底結束 搶拍要快

超夢幻!關渡秘境花期1月底結束 搶拍要快

2019/01/18 20:30 東森財經新聞

新年出遊就是要拋開一整年的俗事煩惱,那麼秘境是最適合不過的走春景點了!像是關渡秘境擁有超夢幻的花海,北投山中櫻花隧道旁的絕美寺廟,都是春節好去處。

 

紅色、白色、粉色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一旁向日葵花海也燦爛綻放,而這片花海之所以誕生,背後藏著農夫想留住台北最後淨土的決心。農夫鄭雄傑:「變成雜草重生我認為很可惜,只要沒人要做的,我就都撿起來做。」

 

▲花兒。(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花期也將於1月底結束,民眾想賞花可要加緊腳步。農夫王宣智:「差不多到2月多會插秧,7月底收割,收割完到9月份的時候,再做我們的花海。」在這片世外桃源中種出來的糙米,粒粒飽滿,美味秘訣除了堅持日曬,還特別引用陽明山的泉水灌溉。農夫王宣智:「我們現在想要推動的是完全有機。」

 

▲遠離喧囂的寺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唧唧蟬聲不絕於耳,隱藏在城市喧囂中的秘境,還有這一座寺廟。一群打拳、下棋的俏皮小沙彌雕像在寺廟前迎賓,踏入大殿,莊嚴氛圍讓人肅然起敬,而背後黑石上刻著大師的墨寶,民眾如果喜歡,現在也有機會帶回家。師姐連曼欽:「今年2019是豬年,所以用諸事吉祥。」

 

除了墨寶春聯,大年初一還會發送金塊造型結緣品,初二送徽章,有緣人還有機會拿到掛飾、卷軸與蓮花。師姐潘中秀:「祝福我們新的這一年,大家都是平安吉祥。」

 

▲附近有櫻花隧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禮佛完,別忘了去餐坊享用招牌煎餃與紅燒麵,也可以順道去附近的櫻花隧道賞櫻,春節前後沿線絢麗花海超浪漫,而一旁的巨大鳳梨宅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另外下山前也能去趟橘子園,體驗採橘樂趣,讓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花海秘境寺廟關渡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