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還是有瀏海?傳新iPhone XR搭載雙鏡頭「2.9萬起」

還是有瀏海?傳新iPhone XR搭載雙鏡頭「2.9萬起」

2019/01/21 14:12 東森財經新聞
還是有瀏海?傳新iPhone XR搭載雙鏡頭「2.9萬起」

▲外傳新iPhone XR還是會有招牌瀏海。(圖/QuansongKJ 微博)

 

蘋果公司因去年iPhone銷量不如預期,罕見下修財測,因此外界推測,蘋果可能開始重新制定自家的新機戰略,最近也有不少關於蘋果新機的消息曝光。據外媒報導,蘋果計畫在2019年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為iPhone XR第2代,iPhone XS第2代和iPhone XS Max第2代。

 

據《權松科技》報導,iPhone XR第2代可望採用iPhone XR的設計風格,在新機正面設計上,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採用瀏海螢幕設計風格,不過邊框與瀏海面積將會縮小,正面的屏幕占比得到提升。

 

而機身的背面,則會繼續採用多彩玻璃機身,機身背部搭載豎直排列的雙鏡頭組合,有別於第一代只有單鏡頭,新iXR將會有重大改變。而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延續iPhone XR不少設計理念,新機的效果也更加出色。

 

▲iPhone XR第2代將採用蘋果自家的最新的蘋果A13處理器。(圖/QuansongKJ 微博)

 

 

iPhone XR第2代將採用蘋果自家的最新的蘋果A13處理器,記憶體組合上,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將會採用4GB+64GB的記憶體組合起步,最大將會有4GB+256GB的版本。拍照方面,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搭載後置2400萬畫素雙鏡頭,而雙鏡頭均支援光學防手震功能,前鏡頭則是搭載1200萬畫素單鏡頭。

 

▲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的起步售價將會是2.9萬台幣。(圖/QuansongKJ 微博)

 

由於去年底的iPhone XR銷售不如預期,因此不排除今年iPhone新機提前發表,據外界猜測恐在7月正式發布。而售價方面,據權松科技得到的消息來看,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的起步售價將會是6299元人民幣(約2.9萬台幣),因此讓外界相當期待。

 

看更多

 

台灣的代工廠一直是蘋果(Apple)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在第四季銷量中iPhone XR出現了雜音,據傳聞中表示,蘋果因銷量不佳將調降iXR產量20~30%,而進而影響到台灣鴻海、和碩等代工廠獲得減產能通知,另外,蘋果在台軟板供應商嘉聯益更傳出因為減單的消息,將針對桃園觀音負責生產軟板廠產線進行縮解。

 

據《蘋果》報導,有多名嘉聯益的員工向他們投訴,昨日有逾百名派遣員工被告知將放無薪價,甚至預告資遣,這消息無疑是針對XR減產的消息打了一個強心劑。

 

報導中顯示,嘉聯益對此不評論單一客戶訊息,且將會重新派人屬定期僱傭合約,這次的人力縮減事件是屬於正常的流動,而針對訂單的控制,仍沒有出現任何問題,還屬穩定。

 

針對砍單一事,和碩執行長廖賜政也回應「不評論單一產品」,避而不談砍單一事,不管此次的砍單事件是否屬實,但嘉聯益裁員將近60%,人數高達4-500人,仍算是一個很大的動向,而原因到底為何,只能等到時候有結果才能證實了。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iXR新機瀏海鏡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