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用Google地圖躲測速?美用戶證實出現新功能

用Google地圖躲測速?美用戶證實出現新功能

2019/01/21 21:16 東森財經新聞
用Google地圖躲測速?美用戶證實出現新功能

谷歌地圖傳出又有新功能了,根據美國用戶表示,部分美國地區的谷歌地圖出現速限標示,甚至有人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標示測速相機的位置及事故發生。如果這項服務擴大,將讓谷歌地圖的使用者能夠更加確切且及時地掌握路況。

 

▲測速相機虎視眈眈,等待違規的駕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測速相機虎視眈眈,等待違規的駕駛,如果被照到,可是會讓荷包大失血,不過隨著Google地圖出現新功能,未來駕駛開車時,也可以更簡單地避免再吃上罰單。

 

▲Google地圖的App中看到標示車禍和測速的選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在世界各地有些幸運的使用者,已經可以直接在Google地圖的App中看到標示車禍和測速的選項,其他的使用者也可望因此能更精確地掌握自己附近的路況。

 

▲比起原本的導航介面,左下角還多了一個小小的速限標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比起原本的導航介面,左下角還多了一個小小的速限標示,同時還會提醒附近有事故發生,包含在美國紐約市,洛杉磯及明尼蘇達州的用戶,都已經證實,Google地圖出現新功能,而這也是Google,收購導航應用程式Waze後,首次將類似功能,整合進Google 地圖當中。

 

▲每天都有上百萬的人使用「位智」(Waze)尋找最快的路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每天都有上百萬的人使用「位智」(Waze)尋找最快的路線,但四處溜達始終是一個大挑戰,交通只會越來越差。

 

不同於一般導航軟體,因為能夠隨時回報路況讓Waze獲得許多人喜愛,自從2013年,Waze以新台幣340億的價格被Google收購,外界也期待類似的功能將會被整合進Google地圖中。

 

▲Google在最近幾個月積極地嘗試這個想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我們不確定Google會不會把這項功,加進地圖APP的核心功能,或者只是想要試試水溫,但我們可以確定,Google至少在最近幾個月積極地嘗試這個想法。

 

雖然未來,可能只需要開導航就可以避免吃上罰單,不過想要確保行車安全,小心駕駛車輛恐怕才是上上之策。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財經精選google map測速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