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好暖!Toyota Supra「6482萬拍出」可買3輛藍寶堅尼

好暖!Toyota Supra「6482萬拍出」可買3輛藍寶堅尼

2019/01/22 10:56 東森財經新聞
好暖!Toyota Supra「6482萬拍出」可買3輛藍寶堅尼

文/CarStuff人車事 授權


全球第一輛代號A90的Toyota GR Supra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舉行的Barrett-Jackson慈善拍賣會上,以210萬美元(約新台幣6482萬),相當於3輛藍寶堅尼的價格,由此拍賣會的董事長兼執行長-Craig Jackson所得標,所有收益均捐給慈善機構:美國心臟協會和Bob Woodruff基金會。

 

▲(圖/CarStuff人車事 授權)

 

第一輛A90 Supra採用啞光灰色外觀,並配上紅色照後鏡外蓋以及啞光黑輪圈。車內採用紅黑雙色搭配並配置碳纖維飾板,來配合其引人注目的外觀,而車身號碼的末五碼特別編號「20201」象徵全球#1 Supra,並且是2020年式。

 

所捐贈對象:美國心臟協會(AHA)是美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致力於對抗心臟病和中風的公益組織,而Bob Woodruff基金會(BWF)則是支持 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事件之後相關退伍軍人英雄的公益組織。

 

▲(圖/CarStuff人車事 授權)

 

得標者除車輛本身,還獲得了完整的VIP賽道體驗,其中包括一個專屬定制的賽車服、Richmond賽道兩張VIP通行證和TOYOTA OWNERS 400專屬通行證,以及美國Daytona 500冠軍、前職業賽車手- Michael Waltrip的Hot Lap乘坐體驗。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看更多

 

Lamborghini臺中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在1月8日正式開幕營運,原廠代表Automobili Lamborghini首席商務長Federico Foschini先生、Automobili Lamborghini亞太區執行長Matteo Ortenzi先生與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先生共同出席開幕儀式。

 

▲Lamborghini 亞太區執行長 Matteo Ortenzi(右2)、首席商務長 Feferico Foschini(左2)、亞太區銷售經理 Davide Sfrecola(左3)等原廠高層人士,特別來台為全新成立的服務據點揭幕。(圖/汽車線上 授權)

 

Lamborghini在2018年再度突破交車數紀錄,在全球市場也交出漂亮的成績,至於本次總代理在臺中南屯區的自有土地上建置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旨為展現引領豪華超級品牌的穩健經營環境與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決心。

 

▲全新落成的建築特別因應Urus等車型,而具備更寬廣的空間規劃。(圖/汽車線上 授權)

 

此棟全新落成的建築運用了Lamborghini全球最新品牌規範,應對品牌最新擴增的車系—Super SUV Urus而具備更寬廣的空間,共有地上五層及地下兩層,一樓規劃為Lamborghini展示中心,而地下一、二層樓則為Lamborghini服務中心以及貴賓專屬停車空間。總代理嘉鎷興業將以此作為耕耘臺中市場的據點,提供追求獨特的層峰人士一個逐夢的基地。

 

▲頂級客製化服務提供客戶親自體驗、欣賞並嘗試其搭配效果。(圖/汽車線上 授權)

 

全新據點亦提供Lamborghini Ad Personm頂級客製化服務,以多種車輛外觀以及內裝的材質樣本,提供客戶親自體驗、欣賞材質的獨特色澤與質地並嘗試多元的搭配效果。

 

▲即便在夜裡,全新的展示中心可輕易地由外觀的Lamborghini盾牌而辨識。(圖/汽車線上 授權)

 

Accessori Originali原廠配件亦擁有專屬陳列區,展示每個配件的卓越品質、尖端技術與Lamborghini著名的傑出設計,展現對獨特性能表現的追求。

 

▲Lamborghini展示暨服務中心內(圖/汽車線上 授權)

 

全新落成的Lamborghini臺中服務中心相較於舊有的臺中快速維修中心提供了更獨立且全方位的服務,除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之訓練並備有優異的產品知識與技能,位於地下一樓的主要維修空間依照服務方向具備車輛檢測區、四輪定位區 (配置MAHA定位專用平台與3D檢測定位儀)、車輛保養區、診斷與空調系統服務區、輪胎服務區(配備輪胎更換機與平衡機)等各式站台。

 

▲Lamborghini展示暨服務中心內(圖/汽車線上 授權)

 

廠內並設有專屬原廠零件庫,及時就地滿足零件耗材需求,提供最佳效能的服務。此外,廠內建置與原廠同步的連線診斷系統與技術支援體系,無論是軟、硬體設備,皆讓每一位車主之愛車受到Lamborghini原廠最高規格的妥善照顧。

 

▲全新據點為地上五層及地下兩層建築,一樓規劃為Lamborghini展示中心,而地下一、二層樓則為Lamborghini服務中心以及貴賓專屬停車空間。(圖/汽車線上 授權)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關鍵字: ToyotaSupra拍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