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國旅補助申請逾6億 業者嘆:好的更好.壞的更壞

國旅補助申請逾6億 業者嘆:好的更好.壞的更壞

2019/01/28 20:16 東森財經新聞

國旅補助至今申請達到6億,反應熱烈,2019年1月更擴大至全台補助。但現在也有旅宿業者認為,擴大補助後效果分散,反而沒幫到該幫的縣市,變成好的更好、壞的更壞。

 

民眾楊:「高雄、台中、台南比較少機會可以去,有補助就可以考慮一下,加上年節又快到了。」、「想去泡個溫泉之類的,去個兩天一夜。」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是覺得國旅補助來得太慢,常態性是好事,但必須有一些季節跟各方面調控。」、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把我們整個台南的文化古蹟行銷、觀光農場,有很多相關的景區,怎麼樣把它結合在一起。」

 

旅行社業者李奇嶽:「補助如果一旦太多的時候,會有浮濫的感覺,像這樣的旅遊補助,在國外通常都是一種救急,不會是變成常態,市場的商序脈動會受到補助案的影響,這部分來講,補助案不應該是這樣長期去做,這樣子有點本末倒置,應該是把整個體質把它養好。」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國旅齊頭式全台補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