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買房護家人?江蕙傳砸4.27億買大安區豪宅

買房護家人?江蕙傳砸4.27億買大安區豪宅

2019/01/30 20:40 東森財經新聞
買房護家人?江蕙傳砸4.27億買大安區豪宅

台語天后江蕙從3年前封麥後,就低調很少露面。但江蕙豪砸4.27億買下位於大安區的豪宅。總面積176.37坪,含3車位,坪單價281.5萬元,堪稱是全台灣最貴豪宅。和好友周杰倫在大安區的6.6億豪華樓中樓有得拚。

 

台語歌后江蕙努力打拚賺錢,唱功一流,看房眼光也要最TOP。樓高35層的氣派大樓,矗立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歌后看中的就是環境和隱密性高,傳出江蕙砸下4.27億買豪宅。

 

▲江蕙大安區豪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業者曾敬德:「信義聯勤這個案子,在2006年第一次標售的時候,就是市場上非常轟動的議題,大概還是在200多萬的水準,高樓層的話甚至280萬到290萬,這樣的房價水準在台北市,目前在市場上行情水準算是非常高。」

 

會這麼注重隱私,就是因為早在2016年淡水住宅,就曾遭歹徒闖入,江蕙弟弟多處挫傷,自己也受到挾持。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105.12.19):「持不明的鐵器,敲擊被害人(江蕙弟弟)的頭部,造成被害人頭部,有「輕微」的撕裂傷。」

 

▲周杰倫大安區豪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江蕙封麥後再次公開露臉,就是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兩人的好交情,連選房眼光都很像。周杰倫的億元豪宅也在台北市大安區,頂樓的樓中樓,地坪363坪,換算下來每坪225萬,總價6億6千萬。

 

房仲業者曾敬德:「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屋齡10年內的指標豪宅,基地大一點的話,原則上它的房價,應該都還是在每坪200萬元以上,假設它是基地條件一般,基地不是很大,甚至有一些不是平面車位,其實房價可能在100多萬的水準。」大安區豪宅林立,藝人相繼看中,要隱私也要清幽環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