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仁愛路眷村菜飄香60年 金管會顧立雄帶路美食

仁愛路眷村菜飄香60年 金管會顧立雄帶路美食

2019/02/01 20:07 東森財經新聞

要過年囉,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化身美食達人要帶東森財經的觀眾來吃他平常最愛的餐廳!顧主委挑的是仁愛路上的眷村菜,也讓他想起了不少跟妻子王美花的甜蜜回憶,非常有趣。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過年快到了,帶大家吃點好吃的東西。」仁愛路上的眷村菜飄香60年,這道芥藍菜跟炒豆干都是主委必點,急著要大家嚐嚐鮮。

 

▲主委還表示平常一定會幫夫人夾菜。美花次長別生氣,都不知道你去上班時,顧主委有多想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我來吃飯都吃個2碗,應該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另外,主委還表示平常一定會幫夫人夾菜。美花次長別生氣,都不知道你去上班時,顧主委有多想你。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現在在日本,過年都不回來這像話嗎,我要舉一個牌子到經濟部門口綁個布條抗議。」主委吃著飯甜在心裡,還想起跟夫人的愛就是從吃飯開始萌芽。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整天暑假都關在裡面要吃師母煮的菜,包括中午所以都沒有出去。」

 

▲老夫老妻 40年感情,連假也還是要黏著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一起朝夕相處,發現了我的內在,第一次牽手就是在電影院,看齊瓦哥醫生,我們搬家就找出2大疊,我在美國唸NYU的時候,寫回來的信,後來留到現在,她那天翻箱倒櫃把它拿出來,她還拿出來說,你看,你當時寫得多麼的...,這時候她就露出,她就臉上不禁露出,那種溫柔的微笑的臉龐,看起來就還蠻嫵媚的。」

 

老夫老妻 40年感情,連假也還是要黏著著,但一不小心 犯了職業病。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我除夕前就要到花蓮,我們振興國內旅遊啊,不要老是想著出國,這跟我們保險有關,因為我們這大理石產業,石頭都這樣子隨便擺,地震一來全部都碎了,沒有做好任何防護措施。」

 

不只關注保險,今年也積極推行動支付、純網銀就要讓金融市場財源廣進。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顧立雄眷村菜妻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