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揭公主養生絕招 李伊俐揪團跑馬拉松

揭公主養生絕招 李伊俐揪團跑馬拉松

2019/02/01 20:14 東森財經新聞

帶您看千金大小姐的不同面貌!美吾華副董事長李伊俐,平常都靠慢跑領悟經營哲學,也曾到夏威夷慢跑42公里。另外新光金公主吳欣盈原來會航海,而義美千金高易誼則靠賽車來紓壓。

 

▲白色鴨舌帽下一頭飄逸捲髮,她是生技集團千金李伊俐,不費吹灰之力已經跑了7公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白色鴨舌帽下一頭飄逸捲髮,她是生技集團千金李伊俐,不費吹灰之力已經跑了7公里。美吾華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今天跑的還好嗎,今天跑了兩圈。」迷上跑步3年來曾飛到夏威夷、日本慢跑,也曾一天征服42公里。

 

美吾華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穿這個運動服飾或者是加壓褲是必備的,那今天剛好有點毛毛雨,戴個帽子應該會蠻好的,以自己舒適且適合自己的方式來跑步,6年我們連續贊助渣打銀行的馬拉松,那我想也透這個跑步的賽事凝聚團隊,然後讓大家一起很健康的跑。」跟員工說說笑笑玩自拍,對李伊俐而言,慢跑是練耐力,也讓決策更接地氣。

 

美吾華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董事長有個經營哲學,叫一點點哲學,那我想跑步也就是這樣一個累積的概念,我想每天公司都在持續的進步,然後持續的努力,我們堅持我們的信念就可以達到那個目標。」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則愛靠打羽球來紓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運動中領悟管理哲學,除了李伊俐揪同事組了跑跑團,新光金準接班人吳欣盈也會登高還會航海,王永慶孫女王思涵則愛靠打羽球來紓壓,還有義美公主高易誼考取美國賽車選手執照,更花12億打造超跑展示中心。

 

▲義美公主高易誼考取美國賽車選手執照,更花12億打造超跑展示中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集團員工:「每週三跟大家一起練跑,我覺得感覺很好很纾壓,然後也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越練越順,自己身體也變健康了,工作起來更有效率,而且比較不會打瞌睡。」企業千金們,靠運動維持體力,更能在工作上全力衝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慢跑打球賽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