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財神爺來敲門! 獎落台南 3.87億大樂透1人獨得

財神爺來敲門! 獎落台南 3.87億大樂透1人獨得

2019/02/03 22:29
財神爺來敲門! 獎落台南 3.87億大樂透1人獨得

這真的是財神爺來敲門。頭獎3.87億的大樂透由台南開出,而且一人獨得,讓開出頭獎的彩券行高興的大放鞭炮。由於這家店的顧客都來自周邊社區,老闆懷疑是老客人中奬,也望他能捐錢做公益幫助弱勢。

 

 

彩券行員工:「幾億三億八千多萬,三億八千多萬一人獨得,開在我們這裡。」

 

▼(圖/東森新聞)

 

彩券行開出了頭獎3.87億的,大樂透頭獎,一注獨得,高興的大放鞭炮,因為彩券行在社區內,老顧客在店裡討諭,社區裡誰是財神爺的竉兒。


彩券行老闆:「一隻狗一直狂吠,我以為有什麼事,最近行事都非常小心,不知道就是要開出頭獎。」

 

▼(圖/東森新聞)

 

老闆高興自家彩券行,新春期間能開出頭彩,也希望得主能夠捐錢,做公益幫助弱勢家庭。


家長:「要誠心喔。」

 

逢春節一定會舉辦擲筊贏轎車的,嘉義東石港口宮,今年再次推出2輛汽車,3輛機車讓民眾來比拼,只要在過年期間,擲出最多「聖筊」,就能把百萬轎車開回家。


嘉義東石港口宮義工:「我在這裡做義工要來擲筊,我做四十年了,(你擲筊了幾年?)我每年都參加,今年也要來參加。」

 

由於每年的擲筊送轎車,都可以吸引數萬名信眾來參加,要獲勝可不簡單,另外嘉義縣朴子天公壇,整修工程要完工了,廟方在除夕夜晚上11點15分,要舉行開廟門活動,提供10條純金金豬項鍊,給民眾摸彩,讓大家增添喜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關鍵字: 台彩紅包樂透財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