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夫人曾馨瑩再添豬寶寶?郭台銘臉書親回應

夫人曾馨瑩再添豬寶寶?郭台銘臉書親回應

2019/02/07 09:31 東森財經新聞
夫人曾馨瑩再添豬寶寶?郭台銘臉書親回應

▲外界謠傳郭董夫人曾馨瑩懷了第4胎,郭台銘現身臉書表示:誤傳。(圖/鴻海、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據報導,郭董夫人曾馨瑩懷了第4胎,準備迎接豬寶寶。不過在昨(6)日晚間,郭董在臉書上急否認,並表示:「這真的是誤傳,若有好消息會先告訴臉書朋友們,恭賀新禧但沒有這一喜。」

 

68歲的郭台銘與愛妻曾馨瑩相差24歲,2人在2008年幸福完婚,當時消息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如今一轉眼已10年,他們育有妞妞、小虎與QQ三個小孩,彼此感情也如膠似漆,讓人稱羨不已。

 

▲上週六鴻海尾牙,曾馨瑩上台感性表示。(圖/鴻海提供)

 

上週六,鴻海位於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尾牙,曾馨瑩上台感性表示,「我的老公很辛苦,幾乎都在工作,這次帶著3個小孩上台表演,就是要獻給老公與所有員工」,郭董瞬間眼眶泛淚,上前擁吻妻子,讓全場為之動容。

 

隔沒幾天,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不知名人士爆料,郭董四度做人成功了,雖然曾馨瑩已44歲是高齡產婦,但她是舞蹈老師出身,身體底子相當好,據傳第4胎是個男寶寶,懷孕也已經進入安定期。耐人尋味的是,2014年時,郭董就曾喊話要拚第4寶,可說事業婚姻兩得意,可能將有豬寶寶加入家庭新成員。

 

▲郭台銘出面表示夫人懷第4胎為誤傳。(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不過鴻海集團發言體系昨(6)日下午表示,未聽聞此事,公司不便給予回應。晚間郭台銘也透過臉書轉貼新聞,他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先告訴臉書朋友們~~~這真的是誤傳⋯⋯所以說,我的新聞是真是假還是請鎖定粉絲專頁,最後郭台銘也在該則貼文下表示,「豬寶寶很好但誤傳,恭賀新禧但沒有這一喜」。

 

看更多

 

恭喜郭董再當爸?上週六(2)日鴻海大陣仗舉辦尾牙,郭董容光煥發現身,夫人曾馨瑩穿著露肩禮服,帶著3位可愛寶貝上台跳舞,如今又傳出好消息,曾馨瑩疑懷上第4胎,寶寶性別也曝光了。

 

▼(圖/鴻海提供)

 

68歲的郭台銘與愛妻曾馨瑩相差24歲,2人在2008年幸福完婚,當時消息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如今一轉眼已10年,他們育有妞妞、小虎與QQ三個小孩,彼此感情也如膠似漆,讓人稱羨不已。

 

上週六,鴻海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曾馨瑩上台感性表示,「我的老公很辛苦,幾乎都在工作,這次帶著3個小孩上台表演,就是要獻給老公與所有員工」,郭董瞬間眼眶泛淚,上前擁吻妻子,讓全場為之動容。

 

▼(圖/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圖/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曾馨瑩穿著一襲金色露香肩緊身禮服,搭配細跟高跟鞋,表現落落大方與3寶們一起跳「學貓叫」,讓郭台銘也忍不住拿手機搶拍。不過當天一度外傳曾馨瑩有孕在身,但她身材依舊纖細、小腹平坦,完全讓人看不出端倪,加上該消息也未被證實。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如今有不知名人士爆料,郭董四度做人成功了,雖然曾馨瑩已44歲是高齡產婦,但她是舞蹈老師出身,身體底子相當好,據傳第4胎是個男寶寶,懷孕也已經進入安定期。耐人尋味的是,2014年時,郭董就曾喊話要拚第4寶,可說事業婚姻兩得意,可能將有豬寶寶加入家庭新成員。

 

(封面圖/鴻海、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財經精選郭台銘曾馨瑩懷孕豬寶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