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馬路對決?Toyota撞千萬賓利 騎士看熱鬧又親上去

馬路對決?Toyota撞千萬賓利 騎士看熱鬧又親上去

2019/02/07 11:19 東森新聞

新北市中和在凌晨發生一起轎車與千萬名車相撞的交通事故,正當警方到場處理,這時一名騎士卻沒看到停在路邊的車子直接撞了上去,變成二次車禍。

 

▼賓利車被Toyota轎車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又不小心撞上賓利車。(圖/東森新聞)

 

千萬名車停在拖吊車上,只見車身左側鈑金凹陷,後方保險桿脫落一半。

 

目擊民眾:「來的時候,我看到名車車主在,另一台轎車車主被送去醫院。」

 

▼賓利車被Toyota轎車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又不小心撞上賓利車。(圖/東森新聞)

 

原來事情發生在7號,凌晨四點多,當時賓利車行經中和成功路 ,被另一輛Toyota轎車撞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事故,一名機車騎士卻沒注意到,又不小心撞上賓利車。

 

目擊民眾:「警察在做交管,一台摩托車沒有看(到)就...,因為名車它(車身)是消光黑,不是很明顯。」

 

▼賓利車被Toyota轎車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又不小心撞上賓利車。(圖/東森新聞)

地上還有粉筆圈起來,機車倒地位置的痕跡,路邊還能看到車殼碎片,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警方將進一步釐清,駕駛是否有酒駕以及調閱監視器,釐清詳細車禍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看更多

 

大家都知道,不論是什麼樣的車型,只要出過車禍,之後要轉手的價值就會大幅降低,然而世界上有一輛McLaren F1跑車,雖然出了2次事故,且其中一次車輛損毀還相當嚴重,然而最後卻能以1223萬美元(約台幣3.7億)的價格賣出,這輛車就來自「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

 

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就是著名的笑匠演員「豆豆先生」,由於收入可觀,因此其名下也有不少限量款的頂尖豪車,其中一款就是跑車愛好者的夢幻逸品,全世界只有65台的McLaren F1,它被譽為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跑車,0到160km/h只需要6.3秒的時間,最高時速能夠達到380km/h,以一輛1992年出廠的跑車來說,在當年簡直就是聳人聽聞。

 

▲(圖/羅溫艾金森twitter

 

當時羅溫艾金森買下這款紫色的McLaren F1時,價格是64萬英鎊(約台幣2568萬),羅溫艾金森對這款車寵愛有加,基本上出門都是開著它,不過卻也經歷了兩次較大的事故,第一次是1999年,羅溫艾金森駕駛時和別的車發生了碰撞,但因為車速相對較低,所以受到的損傷並沒有太過嚴重。不過第二次羅溫艾金森撞上了大樹和路燈,導致整輛車損毀嚴重,當時光是修車就花費了三千多萬元。

 


▲(圖/翻攝每日郵報

 

後來羅溫艾金森決定將這款車賣掉,結果2015年竟然還能以1223萬美元(約台幣3.7億)的天價賣出,可說是羅溫艾金森的明星光環讓這款車升值了許多。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財經精選Toyota賓利相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