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看不到盡頭!逢甲夜市像跨年人潮 他傻眼:快跟高雄一樣

看不到盡頭!逢甲夜市像跨年人潮 他傻眼:快跟高雄一樣

2019/02/09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看不到盡頭!逢甲夜市像跨年人潮 他傻眼:快跟高雄一樣

春節9天連假即將倒數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都把握最後的假期出門走走。一名男網友晚間前往台中逢甲夜市,卻被現場絡繹不絕的人潮嚇到,眼到之處的街道全擠得水洩不通,根本沒辦法好好逛,這一幕連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還以為是跨年人潮」、「這真的是在逛夜市嗎?」

 

▼台中逢甲夜市的街道全被滿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圖/爆怨公社)

 

男網友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分享多張逢甲夜市人潮滿框的照片直呼,「逢甲快跟高雄一樣了……貨出去錢進來」,只見現場民眾擠爆通道,全卡在大排人龍裡,幾乎快動彈不得,除了有人忍不住不斷昂首看向前方的狀況,甚至還有民眾看似等太久,利用空檔直接低頭滑起手機。

 

▼民眾全卡在大排人龍裡,幾乎快動彈不得。(圖/爆怨公社)

 

照片一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蓋樓回應,「感人的畫面,台灣經濟崛起」「真的都『錢』進台中了!」、「前胸貼後背」、「不用動就被擠著走」、「好誇張喔滿滿都是人, 看不到盡頭」、「應該是人進不去也出不來吧…到處都擠得要死!」

 

▼網友回應。(圖/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花園夜市也是一樣,連要進去都進不去」、「過年才那麼多人,平日沒有什麼人」、「可是我感覺逢甲越來越少人逛?」、「逢甲假日不是一直都這樣嗎!不用過年也是人山人海」,掀起熱烈討論。
 

(封面圖/爆怨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看更多

台中逢甲夜市以往每到假日總是人擠人,而這塊寶地也成為業者眼中的錢潮黃金地段,光是2016年,逢甲夜市就為國庫進帳了9300萬的稅金。如今,被視為是逢甲商圈神秘大咖房東之一的人物也因此曝光了,除了每月可收取老牌旅館「碧根行館」租金180萬元,年收入更突破2000萬元,而這位正是房市投資大咖劉媽媽。

 

1年收租逾2千萬!「逢甲麥當勞」房東身分曝光

▲位於逢甲夜市的麥當勞,其神秘房東正是房市投資大咖劉媽媽。(圖/取自Google Map)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媽媽母子在2010年入手位於福星路的整棟大樓,除了1樓出租給麥當勞以外,還有樓上的老牌旅館「碧根行館」。並且,依近期實價揭露顯示,「碧根行館」的月租金訂為180萬元,若以大樓入手總價約10.36億元計算,租金報酬率約2.08%。對此,專家也認為,該租金報酬率雖然不算高,但已高於周邊同類型產品行情,長期穩定收益,對劉媽媽母子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進帳。

 

▲位於逢甲夜市的老牌旅館「碧根行館」,每月租金為180萬元。(圖/取自Google Map)

 

事實上,本名為劉月釵的劉媽媽,從80年代就開始投資房地產,且以投資店面為主,主力集中在東區、士林夜市及西門町。此外,劉媽媽買房屬長期投資型,只進不出,一定要漲到好價位才出脫,且買房大都是獨資,口袋深不可測。甚至還有房仲曾表示:「她買店面用搶的,只要是精華地段,有物件就買,屋主開多少就一口氣買下,2013年才以1.8億元買下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南路口一間店面,每坪461萬元,震驚投資界。」

 

▲劉媽媽當年以總價約10.36億元買下逢甲夜市店王「碧根商旅」。(圖/取自Google Map)

 

而後,劉媽媽也轉往投資住宅市場,除了舉家搬到帝寶,也交棒給兒子俞昌哲。而對於劉媽媽買下逢甲夜市店王「碧根商旅」,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也指出,若以投資金額和租金推算,該案的租金報酬率在2.08%左右,但若以單坪租金來看,略高於周邊同類產品行情。此外,近年來不少投資客,轉進中南部中小型商旅,「以逢甲商圈來看,租金報酬率約有2%至3%水平,雖然投報率不高,但若位於精華區域,維持穩定租金收益,像此案1年進帳就可超過2000萬元,對投資客來說,也有相當的助益」。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財經精選逢甲夜市人潮高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