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德微旗下亞昕獲大客戶力挺 產能衝刺全產全銷 獲利顯著升溫

德微旗下亞昕獲大客戶力挺 產能衝刺全產全銷 獲利顯著升溫

2019/02/11 12:4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德微旗下亞昕獲大客戶力挺 產能衝刺全產全銷 獲利顯著升溫

德微 (3675-TW) 併購的晶圓廠亞昕科技產能穩步提升,加上大客戶達爾力挺,包下所有產能,稼動率提升、全產全銷下,今年起可望開始貢獻德微獲利,德微本身攜手達爾拓展車用、工控市場效益逐步顯現,今年將迎來豐收的一年。

德微去年入主亞昕後,積極調整體質,月產能從一開始 3000 片,在去年底已經來到 1.5 萬片,並達到損益兩平,公司目標今年上半年達到 2 萬片,年底目標要達到 2.5 萬片,年增逾 6 成。

達爾是德微大股東同時也是大客戶,公司認為,今年半導體景氣雖然較之前預測保守,但依舊維持正向成長,加上車用電子、物聯網、工控等需求依舊持續看增,今年半導體產值估年增 3-4%,下半年可望優於上半年。

達爾表示,目前每月需求 3-4 萬片,「亞昕產多少就會吃下多少」,因此德微也看好亞昕在全產全銷、稼動率提升下,第 2 季起可望開始獲利,貢獻母公司營運表現,發揮 1+1 大於 3 的效益。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德微達爾萬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