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全球品牌價值誰最高?品牌諮詢商Interbrand公布最新名單

全球品牌價值誰最高?品牌諮詢商Interbrand公布最新名單

2017/09/26 13:38 鉅亨網新聞中心

日經中文網報導,昨 (25) 日,美國大型品牌諮詢公司 Interbrand 公布了 2017 年全球開展業務的企業品牌價值排名,蘋果 (AAPL-US) 居冠、Google(GOOG-US) 次之,2 家企業名次連續 5 年保持不變,而微軟 (MSFT-US) 則擠下可口可樂 (KO-US) 晉升第 3 名。

該調查以海外銷售額比例超過 30% 的企業為對象,根據財務分析以及品牌對消費者的購買意願產生的影響等,將品牌價值換算成金額。居榜首的蘋果價值年增 3%,為 1842 億美元,成長原因主要為其美國國內尖端生產基地 10 億美元規模的投資以及人工智慧音箱 HomePod 等硬體外,在對話型人工智慧 Siri 等軟體開發方面的持續創新,因此獲得好評。

Google 的品牌價值年增 6%,達到 1417 億美元,Google 始終保持高超的技術實力,靈活應對市場環境,今後也將透過開展家電產品業務等,繼續強化品牌。

報導指出,排名前 100 名的品牌總價值,年增 4.2%,總額為 1.8717 兆美元,日本 Interbrand 社長並木將仁表示,充分應對環境變化的品牌明顯上升,擁有能持續創新技術的企業,品牌實力較強。

完整前 100 名名單:Best Global Brands 2017 Rankings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品牌創新排名價值商譽afp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