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房市新春開紅盤! 光過年成交破4.8億元

房市新春開紅盤! 光過年成交破4.8億元

2019/02/11 20:02 東森財經新聞

九天連假過得很快,但在過年這段時間飯店業績很旺,住房率紛紛突破八成,有餐廳也祭出海鮮祭,主打海鮮吃到飽,幾乎天天都客滿!而房市也開紅盤,交易金額突破億元。

 

▲滿滿的海鮮,有這蝦子、淡菜、帆立貝以及這種小管,都可以自己選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眼前滿滿的海鮮,有這蝦子、淡菜、帆立貝以及這種小管,都可以自己選擇,做成自己的DIY海鮮碗還可以現燙現吃。

 

飯店主廚湯和喜:「馬上幫你處理謝謝。」一大碗海鮮川燙起鍋,加點橄欖油,蒜頭和辣椒提味,要更鮮當然少不了現蒸龍蝦。500克的加拿大龍蝦清蒸後直接吃,肉質鮮嫩Q彈,打出海鮮祭也讓飯店BUFFET在過年期間衝高業績。

 

▲國賓飯店達到八成,寒舍艾美達90%,而士林萬麗酒店也是幾近客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飯店主廚湯和喜:「我們本身海鮮在這段時間有推出應景的海鮮菜色出來。」住房率也很亮眼,像是國賓飯店達到八成,寒舍艾美達90%,而士林萬麗酒店也是幾近客滿。

 

市場傳播主任徐珮榕:「我們春節的部分住房率其實是接近滿房,本國和觀光客有各半的比例,我想是因為春節期間天氣也好,出遊賞花、走春的民眾也多,所以餐飲跟客房表現都不錯。」

 

▲L型設計的客廳和餐廳,屋內公共區域少了走道,使用空間更寬敞,光是春節連假成交就破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難得的春節財,房市也要賺。建案專案人員:「這間是37坪三房。」L型設計的客廳和餐廳,屋內公共區域少了走道,使用空間更寬敞,光是春節連假成交就破億。

 

▲遠雄建案初二到初六,累積賣破10億元,文山區華固新天地成交20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代銷公司協理龐宗豫:「這段期間大概來人200組,成績還不錯,200組成交30戶,業績額來到4.8億元的業績。」像是遠雄建案初二到初六,累積賣破10億元,文山區華固新天地成交20戶,代銷業的創意家來客成長3成,甲山林也有破百組看屋客。

 

代銷公司協理龐宗豫:「過年假期比較長,台商也都回來過節,這波的買氣是相當不錯。」搶下新年第一波交易熱潮,就盼買氣續旺一整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