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醣聯(4168)抗體試量產工廠通過認證,強化國際業務拓展力

個股:醣聯(4168)抗體試量產工廠通過認證,強化國際業務拓展力

2017/09/26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台灣醣聯(4168)今(26)日表示,專業抗體研發系統及試量產工廠已通過品質管理系統國際標準ISO9001:2015認證,有助國際業務拓展力強化。癌症抗體藥物GNX102已規畫明年向美國FDA申請IND,現除積極推動研發工作進程,也已同步開始進行相關的專利申請及完整的全球專利布局。

近兩年來醣聯致力於更新並優化抗體藥物開發平台,尤其在量產細胞株的製造技術以及抗體品質優化上有卓越的進展。新實驗室配合技術平台更新,以自動化流程取代勞力密集的工作,而試量產工廠除運用在台灣醣聯本身的抗體新藥及生物相似藥開發外,亦進一步提升公司對外技術服務的效能,強化國際業務拓展的競爭力。

醣聯表示,此項認證不僅顯示公司長期投入於抗體藥物研發及品質管理之努力,已獲國際驗證機構肯定,更具體展現去年所建置之全新實驗室及試量產工廠,已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成果。

在最新癌症抗體藥物GNX102的開發進程上,醣聯表示,已規畫明年向美國FDA申請IND,目前正積極進行各項準備工作,GNX102在有效性及安全性測試均有相當好的結果。除積極推動研發工作進程外,GNX102也已同步開始進行相關的專利申請及完整的全球專利佈局。

在業務拓展上,醣聯指出,今年下半年度起已陸續參與日本BioPharma Expo及中國Asian Biologics and Biosimilars Congress,在各國際展會中介紹公司之先進技術及優異產能,後續亦將參與印度BioPharm India Convention及德國CPhI Worldwide,持續拓展全球合作商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