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波音公司在海外的第一個工廠選在中國舟山

波音公司在海外的第一個工廠選在中國舟山

2017/09/26 15:17 鉅亨網新聞中心

看好中國及亞洲龐大的航空市場商機,波音公司在海外的第一個工廠選址在中國舟山今 (26) 日簽約揭牌。

根據《澎拜新聞》報導,波音公司透過與中國商用飛機公司合資的舟山波音完工中心有限公司今日簽約揭牌。未來將在此基地上打造波音 737MAX 客機,並讓交付速度變快,此也是波音公司第一個海外工廠,此客機將滿足中國國內民航需求。

該中心的飛機交付能力預計達到每年 100 架。據波音公司說明,專案本身關注的 737 MAX 系列包括 737 MAX 7、737 MAX 8、737 MAX 9 和 737 MAX 10 機型,即上述機型未來都將在該完工中心完成。

預計明年 5 月完成首期廠房和配套設施建設,並具備投產條件,2018 年底第一架在中國生產的「737 MAX」客機將交付中國國內航空公司客戶使用。

舟山波音完工中心有限公司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島的舟山航空產業園區內。這一合資項目是波音公司在美國之外首次建立飛機完工中心,也是中國商飛公司與波音公司戰略層面的合作和投資決策。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波音公司第一個舟山飛機完工客機max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