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車市不妙!? 和泰車:2019車銷量恐減1萬台

車市不妙!? 和泰車:2019車銷量恐減1萬台

2019/02/12 21:54 東森財經新聞
車市不妙!? 和泰車:2019車銷量恐減1萬台

剛過完年,不少新車要搶著推出!福特、TOYOTA和MAZDA都要在上半年岀新款,不過,面對2019年的車市,和泰興總經理蘇純興卻是看淡,預估總銷量42.5萬台,年減一萬輛!

 

▲Ford Focus新款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純白色車身,拉長後的車寬和車長,凸顯流線感,FOCUS新改款,車體硼鋼從11%提升三倍,光是車重就少了16公斤。汽車達人龐德:「現在車子的趨勢是要輕量 ,因為世界各廠牌都是著重油耗環保這件事情 ,一台車推出要用7、8年,如果油耗跟不上,競爭力就會下滑。」

 

省油跟進趨勢,但內裝更要有新意。進到車子裡頭,可以發現排檔桿不見了,才用了原型的旋轉扭設計,讓車子空間更寬敞。抓準跟車距離,防止車道偏移,也再升級。

 

▲Toyota Auri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達人龐德:「車子的安全性部分,跟車距離還有車道偏移,現在變成他會維持在,兩邊車道上不會有偏離。」一口氣推出四門和掀背,就要和對手拚一拚。流線動感的五門掀背,讓操控感再升級,油耗表現一公升能走16.2公里。

 

新車齊推就是要搶攻車市,不過和泰車看2019,總車市只有42.5萬輛,比起2018少了1萬台。開春喝春酒,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卻丟出震撼消息,看淡車市,就是因為美中貿易戰和英國脫歐問題,還有中國大陸車市也在衰退,看來剛過完新年,國產和進口車都得催油才有得拚。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車市銷量toyota和泰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