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杜拜富豪不到2年就換車 助夯二手跑車市場

杜拜富豪不到2年就換車 助夯二手跑車市場

2019/02/12 22:03 東森財經新聞
杜拜富豪不到2年就換車 助夯二手跑車市場

杜拜富豪愛買跑車,不到2年就換新,甚至有車只跑50公里,就被賣到二手市場。不過幾乎像新的超跑,原價30萬美金,在二手市場只賣10萬美金,供過於求也帶動二手市場蓬勃發展。

 

引擎聲轟轟作響,不少超跑在杜拜街道奔馳,因為這裡的富豪不到兩年就換一台新車,意外讓二手車市場變繁榮。超跑俱樂部創辦人Sobati:「你可以看到有很多超跑,他們總是追求更好更大更奢侈的車,他們喜歡買新車、新設計,所以二手市場有很多不同狀況的跑車。」

 

▲杜拜二手超跑市場熱,可以買到近乎全新的跑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就是因為杜拜人喜新厭舊,同一車款在歐洲市場,使用年限還比杜拜多上一倍。超跑經銷商經理Taylor:「我們有458 Speciale,是一台軌道車,所以它更輕,還有斗式座椅,我們擁有一整排法拉利,有一排奧斯頓馬丁,還有一排賓士,我們有一台麥拉倫P1,還有一台保時捷918,座位仍然是塑料材質,這正是他們想要的。」

 

秀出各式最酷炫車款還無法滿足,有人買車後半年就會賣掉,或汰換新,甚至還有車只跑50公里。二手車轉辦公司創辦人Chand:「你可以撿到便宜貨,我們在外面有一台奧斯頓馬丁DB9款,在全世界詢問度高,尤其是汽車內部的狀況,原本售價30萬美金,我們只賣10萬。」供過於求,消費者還能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幾乎新的二手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杜拜超跑二手富豪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