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Gogoro靈感來源? 陸學森私房秘境大公開

Gogoro靈感來源? 陸學森私房秘境大公開

2019/02/15 20:41 東森財經新聞
Gogoro靈感來源? 陸學森私房秘境大公開

大老闆的私房景點,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公開他的口袋名單,這裡有樹林、山泉水還有美食,陸學森透露,他腦海中不少設計主意都是在這裡找到靈感。搭上節慶,機車竟會唱出應景歌曲,執行長陸學森,腦子裡多到數不清的驚奇創意靈感秘境大公開。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從早到晚有開不完的會,只有這裡的慢步調,能讓他停下腳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我剛開始來的時候,這些魚才這麼大,小小條的,現在你看。」靜靜站在岸邊看著魚兒優游,從早到晚有開不完的會,只有這裡的慢步調,能讓他停下腳步。

 

▲這個地方是從馬路到這邊下面,這個水也是從他們的泉水這邊出來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在台北你很難找到一個這樣的地方,這個地方是從馬路到這邊下面,這個水也是從他們的泉水這邊出來的。」用餐區域隔出一大半,只為作景觀裝飾,沒有華麗裝潢,平實卻講究,連桌子擺放位子都絲毫不差。」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在台北永遠都是加啊加啊,加東西加東西加東西加東西,這裡是,減東西減東西減東西,減到最少的時候,你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耳邊的蟲鳴鳥叫和清幽環境更讓他能文思泉湧。

 

▲離開每天很大壓力的環境,有一個釋放壓力,把我自己拉出來,可能把靈感寫下來、畫下來,然後回去,可能禮拜一禮拜二就開始執行我這個周末想到的東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離開每天很大壓力的環境,有一個釋放壓力,把我自己拉出來,可能把靈感寫下來、畫下來,然後回去,可能禮拜一禮拜二就開始執行我這個周末想到的東西。」但能讓CEO愛上的料理可得五味俱全。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同一時間你也看到這道菜,擺得很漂亮,你的眼睛也是告訴你,這個東西是有人愛過它的,這個地方也是整個給你感覺是很舒服的。」和這兒的悠閒一拍即合,但來了三年,老闆竟都不知他也是頭家。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我不說我做什麼,他不知道,應該是三年,你可以問他,好像三年了,有一天終於他說,你要告訴我你做什麼,我給他名片,他也不曉得我們這個,他拿去給他的兒子,他兒子就知道我們做什麼,他就說這個人你應該認識他多一點喔。」一待就是半天,這兒就像陸學森的換電站,充飽電力繼續向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GOGORO陸學森靈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