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投資700億元! 義大喊蓋高塔.空中纜車

投資700億元! 義大喊蓋高塔.空中纜車

2019/02/15 21:28 東森財經新聞
投資700億元! 義大喊蓋高塔.空中纜車

要搶高雄愛情商機,義大來了!宣布投資七百億元,要蓋全新的愛情設施,像是520公尺高的高塔,上頭還要有旋轉餐廳,甚至還會有空中纜車

 

直徑80公尺高的浪漫摩天輪,轉呀轉,轉出一個個愛情商機。席開60桌辦春酒,義聯董事長林義守更喊出投資700億。

 

▲義大最新約會地點還有110億元要蓋520公尺的高塔、高空旋轉餐廳,甚至還有空中纜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義聯董事長林義守:「台灣產業鏈往西往南皆發展,西發展那回事,南有一個地方是不順已經退回來,往越南政府,強制退回,鋼鐵業要靠中鋼,不銹鋼要怎麼做。」大大的愛心打卡點,義大秀出情人橋、星空大道等,最新約會地點還有110億元要蓋520公尺的高塔、高空旋轉餐廳,甚至還有空中纜車。

 

▲不管要螃蟹還是波士頓龍蝦,要讓海鮮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高雄前鎮投資80億元蓋冷凍物流園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義聯董事長林義守:「投資超過4百多億,兩個醫院已經完成,但是有三個正在動土,人可以用到大概有13000人。」玩樂跟上投資熱,美食當然少不得。不管要螃蟹還是波士頓龍蝦,要讓海鮮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高雄前鎮投資80億元蓋冷凍物流園區。

 

▲不織布龍頭大廠,南六也要在高雄燕巢投資35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海霸王集團總經理李慧珊(2.13):「它可以透過這個物流園區做一個銷售。」不織布龍頭大廠,南六也要在高雄燕巢投資35億元,蓋智慧化生產基地提供72個工作機會。不分行業進駐高雄紮根,就盼產業鏈一個個能開花結果。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