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吾華(1731)推新品、攻電商,今年營收拚雙位數成長

個股:美吾華(1731)推新品、攻電商,今年營收拚雙位數成長

2019/02/22 12: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美吾華(1731)抓緊流行趨勢,持續推出加入植物元素的全新配方染髮劑,並看準「網路電商」趨勢,清潔產品除自創網路原生品牌「森歐黎漾SAHOLEA」,也進行產品升級推新包裝,加入更多的B2C模式,今年營運看增,營收挑戰雙位數成長。

總經理賴育儒表示,去年美吾華合併營收11.23億元,較前一年衰退28.68%,主要係代理糖尿病藥依據新合約條件以物流服務淨額認列營收,但整體毛利率明顯提升,前三季毛利率從42.99%提升至58.70%,每股盈餘0.64元,預估全年維持小賺。

看好「網路電商」是未來市場趨勢,賴育儒說,公司數年前自創網路原生品牌「森歐黎漾SAHOLEA」,創立2年多就搶進網路洗髮精前5名。既有產品也持續升級,除了和成長最快的通路合作,經營模式也從傳統的B2B,加入更多的B2C,透過直接面對消費者,更能掌握價格甜蜜點。目前B2C在美吾華事業部占比已經達15~16%。

此外,有鑑於「綠色」、「環保」意識抬頭,美吾華持續推出加入植物元素的全新配方染髮劑,年初已推出的「植萃染髮霜」、「植優護髮染髮霜」;此外,彩染市場市佔第一的「卡樂芙染髮霜」,今年將推出3款新色,呼應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

在產品加值升級,推出新包裝下,平均銷售單價提高50~80%,也拉高整體毛利率表現。在「網路電商」趨勢持續拉動,及產品抓緊流行趨勢下,今年營運持續看增,法人預估,營收將挑戰雙位數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