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車電題材夯,旺宏(2337)開高走高,盤中亮燈漲停

焦點股:車電題材夯,旺宏(2337)開高走高,盤中亮燈漲停

2019/02/22 13: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雖然記憶體近來步入產業低潮期,但受惠於車電題材夯、市場資金充沛,加上市場誤傳台積電(2330)有意收購,帶動旺宏(2337)今早開高後,買單持續湧進,已攻上漲停的22.6元價位。

就今年營運展望,尤其是上半年,旺宏看法偏向保守,提到因中美貿易戰干擾,第一季一定不會好,低容量產品報價將下滑,而第二季,旺宏坦言,還得觀察。此外,今早市場一度傳出,旺宏有機會被台積電收購,但業界均認為,此事不會發生。

但旺宏近年來積極跨向車電市場,效益也持續顯現,尤其NOR快閃記憶體已經成功打入一線國際品牌車廠,旺宏甚至透露,全球每台新車都有內建旺宏的晶片,而車電是今年市場上最受歡迎的題材,在此利多題材激勵下,對旺宏股價將有一定助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