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開花9年時間開發花蓮最大開放式樂園 緊接著將活化手中資產

台開花9年時間開發花蓮最大開放式樂園 緊接著將活化手中資產

2019/02/22 17:04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開花9年時間開發花蓮最大開放式樂園 緊接著將活化手中資產

台開 (2841-TW) 以 9 年的時間,打造花蓮洄瀾灣區的「新天堂樂園」,目前已成在花蓮最大的開放式遊樂園區,台開董事長邱復生今 (22) 指出,自今日算起,蘇花改還有 322 天就要通車,花蓮的翻轉指日可待。台開緊接下來將活化手中資產,預計是以處分台中市的大坑土地為主。

邱復生今日於花蓮洄瀾灣區的「新天堂樂園」,舉行台開春酒暨金豬年感恩餐會,會後對今年工作重點提出方向,他指出,台商資金的回流,對於土地的開發的詢問度大幅提高。

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邱復生說,蘇花改預計在 2020 年 1 月 10 日全線通車,自今天起算還有 322 天就要通車,加上合作百麗航運,今年 5 月後計劃蘇澳到花蓮快輪開船後,可望帶動人潮,新天堂樂園新景點將隨之而生,進而帶動花蓮改變。今年春節假期人潮一來,計程車生意更是好的不行,甚至有計程車業者生意好到可以跑 20 多趟以上,造成 193 縣道嚴重大塞車。

目前台開公司在台灣重大土地開發案包括花蓮、新竹新埔、南投草屯等地,及金門工商綜合區 BOT 案,最明確進度在花蓮洄瀾灣區,今年起將開始貢獻營收,區內「新天堂樂園」佔地 1 萬餘坪,結合影城、AR、VR、溜滑梯的體驗型室內樂園,同時,台灣首間貨櫃星巴克,已在該地開幕。

至於新竹新埔園區雲夢山丘開發案,台開除取得該地觀光農場籌設許可之外,在建物方面 villa、酒店式公寓、溫泉旅館等均已取得建照,台開訴求以三大國際建築師團隊包括隈研吾、BIG、ARUP 與英國 Mole 等可以為企業與個人打造產品。規劃坪數從最小的 400 坪,到最大的 1 萬坪,均可作為企業行館,如員工教育訓練、休閑度假會館功能,更可為個人設計 20 坪以上之專屬空間,成為休閒度假的好場域。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台開花蓮灣區新天堂樂園邱復生土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