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寵員工!郭台銘送有機午餐、蘇一仲送退休年金

寵員工!郭台銘送有機午餐、蘇一仲送退休年金

2019/02/22 20:48 東森財經新聞
寵員工!郭台銘送有機午餐、蘇一仲送退休年金

企業寵員工給福利不手軟,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每天從永齡農場直送有機蔬果,還要經過30秒的農藥快篩把關!和泰興業也很大方,一年花費1千萬要替公司400多位員工投保退休年終,無論是企業提撥或員工自提的6%部分,都由公司負擔,每位員工一年等於加薪2.4萬元!也成另類的加薪!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農藥在裡面洗不乾淨的,我們這裡從沒有用過農藥。」天天從永齡農場,直送鴻海土城,還有30秒農藥快篩。

 

▲郭董要公開7天健康菜單的獨門養身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鴻海員工:「食材也是有經過食安檢測,所以吃得很安心。」「兼顧到健康以及美味。」因為郭董自己午餐也是在土城鴻海吃,還說要公開7天健康菜單的獨門養身術。

 

寵員工還有他,和泰興業董事長蘇ㄧ仲,不僅是魔術師,更是企業大老闆,他佛心宣示,替員工投保企業年終險。和泰興業董事長蘇ㄧ仲:「員工的滿意就是客戶的滿意,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業績,第二年第三年再根據獲利的情況,營運的情況,我們再來加碼,長期的規劃,那當然公司可以做這個費用支出,將來這個受益人是員工。」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ㄧ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比起一般加薪,蘇一仲更關心員工退休好不好過,算一算等於年年都能加薪2.4萬元,400位員工每年約多支出1千萬。和泰興業員工:「就會覺得說,公司已經幫你把,未來都已經有先規劃。」「這其實是額外的一筆支出,也不是每間公司都會有。」

 

▲另類加薪2.4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給員工不小氣,佛系老闆都相信業績也會跟著士氣節節高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