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BMW全新大改款3系列3/11登台!預售價搶先曝光

BMW全新大改款3系列3/11登台!預售價搶先曝光

2019/03/08 11:03 東森財經新聞
BMW全新大改款3系列3/11登台!預售價搶先曝光

▲全新世代BMW 3系列不僅外型時髦洗練、內裝前衛創新,也將在3月11日於全台展示。(圖/取自汽車線上網站)

1975年BMW為汽車工業開啟了運動房跑車的嶄新篇章,歷經40年的時代淬鍊,BMW 3系列不僅是BMW駕馭樂趣的精神代表,更可以說是豪華中型房車市場的領導者。全新世代BMW 3系列外型時髦洗練、內裝前衛創新,經典後驅操控感受更是不在話下,無時無刻都大方展現「Sheer Driving Pleasure極致駕馭樂趣」。BMW總代理汎德預計將於3月11日於全台展示中心盛大發表全新世代BMW 3系列,敬邀全台車迷朋友蒞臨鑑賞。

 

▲自上市以來,BMW 3系列已創下全球市場銷售量1500萬輛的銷售佳績,更是許多車迷朋友心中BMW品牌的經典代表車款。(圖/取自汽車線上網站)

 

自上市以來,BMW 3系列已創下全球市場銷售量1500萬輛的銷售佳績,它是巴伐利亞的驕傲,也是許多車迷朋友心中BMW品牌的經典代表車款。堅持靈活敏捷的運動風格與不凡的操控樂趣,3系列使BMW最引以為傲的品牌價值更具意義。全新世代BMW 3系列延續品牌經典50:50的完美配重、高剛性車體結構及BMW車體輕量化工程(BMW EfficientLightweight),創造出0.23Cd同級最低的風阻係數,打造高水準的動力表現與優異的操控性能。

 

▲BMW大改款3系列將於3月11日發表,預售價也提前在網上流傳。(圖/取自汽車線上網站)

 

全新世代BMW 3系列於2018年10月在巴黎車展(Mondial de l'Automobile)首度現身,不但以完美融合運動與時尚的全新設計吸引眾人目光,更以領先業界的科技配備及超乎質感的內裝鋪成,展現同級距領導車款的卓越地位。

 

全新世代BMW 3系列外型前衛、俐落,整體車身加長、軸距加寬的車身尺碼帶來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搭配帶有銳利眼神的全新設計智慧LED頭燈與Hofmeister Kink C柱倒勾設計,所到之處無不擄獲全場目光。配備未來感十足的全數位虛擬座艙含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與頂級皮質內裝設計,同時搭載最新世代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無線Apple CarPlay等BMW領先技術,使全新世代BMW 3系列科技滿載,展現強勁產品實力。

 

▲全新BMW3系列,不但以完美融合運動與時尚的全新設計吸引眾人目光,更以領先業界的科技配備及超乎質感的內裝鋪成。(圖/取自汽車線上網站)

 

而總代理汎德即將於3月11日發表的BMW 3系列,雖然原廠尚未公佈車型與價格,但網上已有相關資訊流出,初期將提供330i單一動力選擇,預售價自255萬元起跳,而訴求運動風格的M Sport,則要價275萬元,至於主力的320i,則要等到8月份才會導入登台。

 

看更多

在看過一連串間諜照與洩密照之後,小改款BMW 7系列終於正式亮相。有鑒於2018年BMW 7系列總銷量於中國就佔比44%,BMW特地於中國上海進行全新大7首發,顯見中國市場對該品牌來說有多大的貢獻力。

 

▲(圖/CARLINK 授權)

 

外觀最大的改變,莫過於面積佔車頭約40%的巨無霸雙腎形水相罩,挾帶重新設計後更細長的車頭燈,以懸殊的比例方式雕塑全新世代BMW設計語彙。鼻孔放大了、車頭燈變小了,這次大7於車尾燈設計同樣也修飾得更纖細些,其實與發表不久的全新3系列(代號G20 )有幾分神似,全車減去許多折線、跳面等設計手法,以更渾圓、大器的比例呈現。

 

▲(圖/CARLINK 授權)

 

內裝格局設計並無太大不同,此次換上了大量Nappa真皮座椅以及部分飾件,除了營造奢華座艙氛圍,BMW表示透過增厚的玻璃厚度結合新型皮料,對於音質呈現亦有加分效果,而應用於最新X5以及8系列的全新12.3吋數位儀表板也同步搭載於全新大7上,以及延續既有的手勢操作功能與「Hey BMW!」智慧聲控語音,同時在中控區域更追加手機無限充電功能區。

 

▲(圖/CARLINK 授權)

 

若你對於音質有所要求,新大7亦可選配Bowers & Wilkins鑽石環繞音響,具備由合成鑽石製成的高頻揚聲器,提供更優質的音質。

 

▲(圖/CARLINK 授權)

 

動力部分,同樣延續上一代汽油與柴油動力規格,性能旗艦仍為M760iL所使用的V12雙渦輪引擎,不過為因應環保法規,由 609hp/81.6kgm調整至585hp/86.6kgm。而先前所採用的4.4L雙渦輪V8引擎這回則獲得80hp的提升,來到523hp/76.5kgm。

 

▲(圖/CARLINK 授權)

 

此回小改款的焦點,莫過於提供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採特別設計的280hp直列六缸引擎以及113hp電動機,綜效輸出為389hp,在Sport模式下可衝至394hp並搭載PHEV版本專用Sport Steptronic變速箱。

 

▲(圖/CARLINK 授權)

 

而除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全車系皆搭載重新調教過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且追加彈射起步功能。

 

截至目前為止2020年式大7售價未定,待到官方正式公布,爾後我們再做進一步報導。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財經精選BMW3系列預售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