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一坪80萬起跳 可利亞被迫歇業 原址將蓋大樓

一坪80萬起跳 可利亞被迫歇業 原址將蓋大樓

2019/03/12 14:26 東森財經新聞
一坪80萬起跳 可利亞被迫歇業 原址將蓋大樓

全台首創「火烤兩吃吃到飽」的可利亞餐廳,位在高雄左營大型的博愛分店,經營長達十三年要歇業了,不少老顧客紛紛前來關心,還有死忠顧客秀出可利亞的金卡,直說好可惜。還好收到這家三角窗金店面,還有兩家分店可以去打牙祭,不過原地點將會蓋新大樓,房仲說這裡屬高鐵生活圈,一坪地80萬起跳,生活機能好,老店只能黯然退場。

 

▲可利亞分店分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門口貼上歇業公告,在高雄大中路與博愛路口,經營了13年的可利亞餐廳,已經在二月底畫上句點,看在老顧客眼裡好感傷。老顧客:「這很久了,好可惜喔,我剛就覺得怎麼會結束營業,以為是我看錯了,業者自己有在要求自己,所以對消費者來說比較有新鮮感、吃不膩啊。」

 

火鍋店工作人員:「有一個椒麻豬梅花,一個是咖哩雞柳條,還有一個是泡菜去骨雞腿排。」還有各式海鮮食材,親切的桌邊服務,不只有烤肉香,還有暖呼呼的火鍋,走中價位的火烤兩吃火鍋店,讓顧客回味的原因,就在寬敞的用餐環境,與新鮮食材,不過消費者也不用擔心。

 

▲位在高鐵生活圈,可利亞原址要新建大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洪億:「我們高鐵這個區塊是住商土地,所以說這邊的行情越來越好,未來的發展也越來越好。」博愛路與大中路這一帶,近十年蓋了不少大樓,生活機能也逐漸成形,光是地價就漲到一坪80萬,地主將土地收回,賣地蓋大樓也不讓人意外,只是老饕要再享受火烤兩吃的雙重口感,得要跑遠一點了。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可利亞高雄高鐵住商土地大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