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比塞車更令人生氣!駕駛最怕遇到「4種尾燈」

比塞車更令人生氣!駕駛最怕遇到「4種尾燈」

2019/03/14 23:12 東森財經新聞
比塞車更令人生氣!駕駛最怕遇到「4種尾燈」

▲(示意圖/翻攝pixabay)

 

現在有許多人為了通勤方便,工作時都會開汽車上下班,然而在晚上的下班時段,除了車流量多、容易塞車令人心煩之外,另外「汽車尾燈」的問題更是困擾著許多駕駛,因為工作一整天眼睛已經很累的,如果前面汽車尾燈太亮眼,簡直可說是開車最惱人的一件事,而今日頭條就整理出4種「閃瞎」眾人的尾燈。

 

比亞迪的尾燈在許多人眼中不算最亮的,但卻可以說是最複雜、最花俏的,相比其他尾燈比較簡單的汽車,比亞迪尾燈可謂是場「燈光秀」。

 

▲(圖/翻攝今日頭條

 

奧迪被調侃為燈廠,是因為其車燈華麗,而且很多都是自動的,即使是白天都很閃,所以要是夜晚開車跟在奧迪後面,駕駛的眼睛會顯得更加疲勞。

 

▲(圖/翻攝今日頭條

 

本田思域(Honda Civic)原本的尾燈雖然很普通,不過之所以會上榜,就是因為現在有許多本田思域的車主喜歡改裝,而且每改裝就必改尾燈,導致其亮眼程度還不比奧迪遜色。

 

▲(圖/翻攝今日頭條

 

Infiniti汽車尾燈的亮度其實不如前三款車誇張,不過其野貓式的形狀長得比較特殊,有些人喜歡這種款式,當然也有人覺得很嚇人。

 

▲(圖/翻攝今日頭條

 

看更多

 

日內瓦車展於昨日(5日)正式開跑,而來自義大利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寧靜猛獸」Battista也在此次車展中亮相,除了動力輸出最高可上看1900匹,加速破百更不用2秒,堪稱是「全球最快公路車款」,連義大利同鄉Ferrari(法拉利)可能都要甘拜下風!

 

而據官方資料顯示,Battista搭載Rimac Automobili的T形120kWh電池組,除了馬達最大可輸出1900匹馬力,0-100km/h加速2秒內就可完成,從0加速到300km/h也只要12秒,極速上看350km/h。

 

▲Battista除了馬達最大可輸出1900匹馬力,0-100km/h加速2秒內就可完成。(圖/取自NetCarShow)

 

此外,Battista最大續航力更可達450公里,並未因大馬力就犧牲日常的駕駛需求。而Battista的車身更以全碳纖維材質打造,大幅降低車重,外觀流線又簡潔。另外,也因為是電動車款,對冷卻的需求較小,因此水箱護罩沒有誇張的大型格柵設計,至於車尾則是搭配大型擾流板,創造出超強下壓力。

 

另一方面,Pininfarina SpA執行長Paolo Pininfarina也對此表示,「這真是一個夢想成真的開始,祖父總是有一個願景就是希望Pininfarina成為獨立的汽車品牌,而旗下超級跑車要有世界一流的性能、創新的技術與優雅的外觀,對我來說Battista恰如其分」。並指出,「1900匹是瘋狂的力量,Battista的推出更證明高性能和純電動力並非互斥」。

 

▲Battista將以全球限量150台的形式銷售,預計2020年可以開始交車。(圖/取自NetCarShow)

 

至於這輛「寧靜猛獸」Battista也將以全球限量150台的形式銷售,預計2020年可以開始交車,鎖定全球多金又喜歡嘗鮮的客群。而Battista的售價則預估訂於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170萬元)到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713萬元)之間,並且50輛將分配給美國、50輛分配給歐洲、50輛分配給中東和亞洲。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塞車尾燈車款汽車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