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誇張破洞屋下瀑布雨 用10個水桶來不及接

誇張破洞屋下瀑布雨 用10個水桶來不及接

2019/03/18 15:50 東森財經新聞
誇張破洞屋下瀑布雨 用10個水桶來不及接

台中許小姐去年花300多萬在忠明南路買了一間房子,結果兩個月前,房子竟然開始大漏水,而且牆壁出現嚴重壁癌,不只他這間,隔壁70多歲老婦人住的房子更誇張,必須要用10個水桶來接漏水,他們形容根本就是千瘡百孔,根本無法住人。

 

▲房子就像破了大洞一樣,漏水不斷宣洩而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子就像破了大洞一樣,漏水不斷宣洩而下,算一算,一共10個大小水桶在接水,屋主已經把家裡能裝水的容器,都拿出來了,但漏水還是接不完。

 

受害住戶許小姐:「下雨天誇張的是牆面,全部都是濕的,為什麼要接水桶,這就是這兩天的水而已耶。」住樓下的許小姐,家裡同樣嚴重漏水,每天都在倒水,更誇張的,家裡面沒有一面牆是好的。

 

受害住戶許小姐:「你有沒有看到,這都是發霉,這不是我自己塗彩色漂亮,沒有,這不是喔。」房間內出現嚴重壁癌,牆面黑水不斷冒出來,連廚房、浴室、天花板,通通出現水漬。

 

▲剛買的時候看起來很精美,沒想到兩個月前,噩夢開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受害屋主許小姐:「很沒有誠意,然後他們甚至打電話說,一下找四樓的屋主,說跟他租房子好不好,他進來敲,如果一個月敲不好,敲兩個月好不好,然後要走的時候,他就幫我們蓋一蓋修繕就好,可是到底有沒有找到原因沒有講。」許小姐去年3月,花300多萬在台中忠明南路,買了這間房子,室內大約16坪,剛買的時候看起來很精美,沒想到兩個月前,噩夢開始。

 

受害住戶賴小姐:「每天都在漏水啊,然後沒有用水也一直在漏啊。」住3樓的狂漏水,住4樓的變成地板狂冒水,而且還發出惡臭味,賴小姐同樣去年花350萬買房子,結果1個多月前,地板開始冒水變成泳池,必須要每天拖地,他們都抱怨建商,不負責任。受害住戶賴小姐:「就覺得一直在拖啊,一直回去問說,我再去跟公司講這樣。」

 

▲建商花錢買下大樓的3、4樓,29年屋齡,他們重新拉皮裝修,用比市價便宜的價格賣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商委託人葉先生:「沒有都不動,一直都在動,屋主的部分,未給我們充分的權利去處理,最主要是門不開啦。」據了解,建商花錢買下大樓的3、4樓,29年屋齡,他們重新拉皮裝修,用比市價便宜的價格賣出,現在24戶當中,有5戶都出現嚴重漏水情形,現在問題遲遲無法解決,住戶也聯合起來,準備向建商提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漏水新屋壁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