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三星10新機尬vivo相機 跟OPPO比低價

三星10新機尬vivo相機 跟OPPO比低價

2019/04/15 21:47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10新機尬vivo相機 跟OPPO比低價

中階機現在不只是平價而已!三星、VIVO、OPPO都端出萬元左右的中階機搶市,都有6吋以上的大螢幕,相機功能也升級,最高上看4800萬畫素,另外甚至連Google也考慮推出中階手機。

 

▲三星大秀10款新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麻豆走秀大排場,呼應這次新機也是大陣仗,三星一次亮出10款新品,首先瞄準網美。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我手上這台6.7吋的新機,沒有瀏海沒有開孔,甚至沒有前鏡頭,原來要自拍就是要,按著這個相機鍵翻轉螢幕,主鏡頭就會升起來翻轉到背面。」

 

再看一次,4800萬畫素的三鏡頭,一秒翻轉,就算是自拍也不用犧牲畫質。手機達人廖阿輝:「超廣角變成現在中階機的標準配備,多鏡頭應該似乎也是成為主流,像最基本就是雙鏡頭起跳,甚至三鏡頭都已經成為中階機一半以上的標準配備。」

 

▲VIVO V15。(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水藍色背蓋,在光線下折射出不同色彩,另外這一台6000有找的中階機,要跟1.1萬元的VIVO V15搶版圖。台灣三星副總經理陳啟蒙:「去年10月份之後開始的銷售,在中高階的市場,我們也成長了將近100%以上。」

 

6.53吋全螢幕,VIVO讓中階機導入,旗艦機才有的升降式前鏡頭,0.46秒就能開啟,比前一代快了7成,跟三星放在一起比,雙雙導入AI,廣角也都有120度以上。viv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娟:「下半年我們還有很多其他系列的產品會推出。」

 

▲OPPO紅黑配色的6.2吋新機。(圖/翻攝自OPPO官網)

 

對手OPPO也使出殺手鐧,這台紅黑配色的6.2吋新機,電量更大,7000元有找,但中高階手機,就佔台灣5成大餅,連Google也要參一腳。黑白撞色設計,相機也是賣點,雖然只有1220萬畫素,但透過背後的Google AI演算法,能合成出更細緻的夜拍效果,最快5月席捲中階機市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三星中階機vivoOPPOGoogl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