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剛炫光記憶體液態氮超頻突破世界紀錄,下半年本業營運將漸趨穩定

個股:威剛炫光記憶體液態氮超頻突破世界紀錄,下半年本業營運將漸趨穩定

2019/05/17 14: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科技(3260)宣布,旗下電競品牌XPG所推出的SPECTRIX D60G DDR4 RGB炫光記憶體,以LN2(液態氮)超頻的方式,再度打破世界紀錄,締造出5634 MT/s的超高速度,榮登記憶體超頻全球排名第一;此一佳績可望對威剛電競記憶體的銷售量有正面幫助,甚至有助於提升電競市佔率。

威剛提到,本次自家超頻實驗室以SPECTRIX D60G DDR4 RGB炫光記憶體,搭配MSI MPG Z390I GAMING EDGE AC主機板與Intel 最新Core i9-9900K第九代處理器,以LN2(液態氮)超頻,經歷多次挑戰,終於超頻至驚人的5634MT/s,再次登上記憶體超頻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就營運表現部分,威剛去年第四季提前反應庫存跌價損失,此舉在市況未見好轉的首季,幫助威剛繳出優於預期的成績單,第一季營收64.06億元,季減約6.11%,毛利率10.8%,較去年第4季拉升逾5個百分點,也較去年同期拉升3.95個百分點,單季歸屬母公司淨利新台幣1.58億元,年增1.67倍,每股純益0.72元。展望下半年,威剛預期在傳統旺季效應發酵下,記憶體市況應可逐步穩定。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