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廣達、鴻海大和解?梁次震:郭董一直是我們大哥

廣達、鴻海大和解?梁次震:郭董一直是我們大哥

2019/05/27 20:01 東森財經新聞
廣達、鴻海大和解?梁次震:郭董一直是我們大哥

台北國際電腦展明(28)日就要登場,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也展現企圖心找來美日大廠撐腰,端出AI跟5G服務,不過安謀、還有超微等外商也一樣秀出新技術,來看我們的報導!  

 

強調沒有恩怨,郭董一直都是大哥,就因為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還是希望不要模糊焦點,畢竟旗下廣達電腦子公司,雲達科技首度亮相,揪來日本樂天和美國英特爾,一邊舉著5G跟AI的名號,拍照宣示信心十足 。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我們以前都說,我們沒有一個品牌,今天我們有一個品牌,就是我們雲達,雲達就是說,我們的雲端方案的品牌,為下一代的運算,下一代的5G時代,我們也重新發展最新的5G AI的運算、雲端以及方案。」

 

大秀5G新未來,同場較勁的還有高通就在粉專公布,攜手聯想首發5G新品,聯發科也放話,5G晶片即將亮相,處理器大廠超微2新品,GPU CPU下半年也將登場。

 

超微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今年的稍早我們推出了首個7奈米GPU,坦白說在2019年推出的7奈米製程技術,我們非常自豪能與台積電合作,因為他們在業界擁有最好的技術。」

 

▼安謀宣示將暫停與華為的業務往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安謀也首度來台舉辦論壇,同時宣示將暫停與華為的業務往來。

 

▼NVIDIA繪圖大廠把最新AI產品搬上台,大秀嵌入式系統電競遊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NVIDIA繪圖大廠也把最新AI產品搬上台,大秀嵌入式系統電競遊戲,也讓台灣5G競賽提前起跑。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廣達鴻海林百里郭台銘A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