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北國際電腦展〉高通與聯想合作「無限計畫」將共同推出全球首款5G筆電

〈台北國際電腦展〉高通與聯想合作「無限計畫」將共同推出全球首款5G筆電

2019/05/27 21:1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台北國際電腦展〉高通與聯想合作「無限計畫」將共同推出全球首款5G筆電

晶片大廠高通 (Qualcomm) 今 (27) 日宣布與聯想合作的「無限計畫(Project Limitless)」,其為基於高通 Snapdragon 8cx 5G 運算平台,是全球首款採用 7 奈米的 PC 平台,並將與聯想 (Lenovo) 合作推出全球首款 5G 筆電,目前上市時程仍未定。

高通技術行動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Alex Katouzian 表示,在 4G 推出的首年,僅有 4 家電信商、3 家代工廠推出,但在 5G 推出的首年,將與 20 家電信商、20 家代工廠合作,顯示 5G 應用崛起的勢頭相當猛烈。

Alex Katouzian 今日也在記者會上宣布,與聯想合作 5G 運算平台「無限計畫(Project Limitless)」,其為全球首款專為 PC 提供 5G 連網技術所打造的 7 奈米平台,為常時啟動、常時連網 PC 生態體系帶來創新。聯想將與高通合作推出全球首款 5G PC,不過,目前產品仍在開發中,上市時程仍未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高通聯想平台pc筆電晶片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