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飛捷股東會〉英系百貨客戶大單Q3出貨助攻營運 全年獲利估優於去年

〈飛捷股東會〉英系百貨客戶大單Q3出貨助攻營運 全年獲利估優於去年

2019/06/12 16:31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飛捷股東會〉英系百貨客戶大單Q3出貨助攻營運 全年獲利估優於去年

飛捷 (6206-TW) 今 (12)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林大成指出,下半年受到貿易戰影響,景氣還是有疑慮存在,不過英國百貨龍頭的 POS 大單第 3 季開始出貨,挹注營運表現。法人則預估,飛捷下半年將優於上半年及去年同期,在毛利率優化下,全年獲利可望較去年略增。

林大成指出,今年壓力還是很大,主要是貿易戰影導致市場觀望,設備投資遲緩,基本上會比較辛苦。且他認為,下半年貿易戰的局勢可能不會改變,景氣還是有疑慮存在。

不過,飛捷第 3 季受惠來自英國百貨龍頭的 POS 大單開始出貨,且因客製化的關係,整以單價、毛利率較佳,也將挹注下半年營運表現。

法人則指出,飛捷去年上半年因有專案挹注,墊高營收基期,今年第 2 季營收估較去年同期衰退,但在毛利率優化下,可望支撐獲利。下半年大單開始出貨,營收估將由於去年同期,上下半年營收比重約 45:55,全年營收估持平去年,獲利則可望略增。

飛捷去年每股純益 5.6 元,今日股東會也通過每股配息 5 元,配發率約 9 成,若以今日收盤價 79.1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6.3%。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飛捷挹注毛利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