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月銷40輛!美容院闆娘花3年變身比亞迪超強業務

月銷40輛!美容院闆娘花3年變身比亞迪超強業務

2019/07/05 01:06 東森財經新聞
月銷40輛!美容院闆娘花3年變身比亞迪超強業務

▲(圖/翻攝今日頭條

 

對於所有產業來說,銷售絕對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尤其是對於產品的認識,以及和客戶之間溝通的一來一往,更是成就業績的關鍵因素。大陸一名比亞迪汽車女銷售業務李娟(化名),過去從來沒有接觸過銷售這一行,不過只用了三年時間,竟然能一個月賣出40輛車,成為門市的銷售冠軍!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李娟在成為一名汽車銷售業務之前,開了一家美容院,每天和客人聊天成了她的習慣,所以在接觸汽車銷售時並沒有感到太吃力,並且將在美容院的經驗融會貫通,運用到銷售之中。當客戶著急時,自己就得沉住氣、耐心傾聽客戶的需求,讓客戶慢慢地安靜下來。

 

▼(圖/翻攝今日頭條

 

雖然不免會遇到脾氣不太好的客戶,也曾動過換工作的念頭,但李娟認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於是不停地給自己打氣,一點一點積累,從剛開始毫無銷售經驗的業務,變成一名門市銷售冠軍,業績最好時,一個月能賣出40多輛車。

 

▼(圖/翻攝今日頭條

 

李娟認為,成為耐心的銷售員並不難,難的是自己不能亂了節奏,思緒不能被客戶帶偏,這點尤為考驗銷售員的能力,要在傾聽的同時把握住談話的節奏,讓客戶跟著自己節奏。另外,氣場也非常重要,李娟的底氣則來自她的「策略和計劃」,要把自己想像成談判專家,面對不同的客戶採取不同的策略,要有效地執行計劃。

 

而在給對方信心的同時,也真誠對待用戶,李娟說:「好的銷售,絕不是面對客戶時,能說會道、滔滔不絕,而是真心為用戶著想,幫助客戶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且與客戶售後的聯繫更重要,每一位客戶遇到售後問題,李娟都會放在心上,不會敷衍解決,所以老客戶為她帶來更多新客戶,也成為她成功的關鍵原因。
 

 

【往下看更多】
別被3寸不爛之舌騙了!4點教你破解房仲話術
買房也要飢餓行銷?房仲靠這招讓首購族心慌急下訂
99萬跌到30萬!陸產SUV慘遭市場淘汰原因曝光
關鍵字: 銷售員業務汽車比亞迪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