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再也不用去洗車行了!德國推超好用洗車神器

再也不用去洗車行了!德國推超好用洗車神器

2019/07/05 20:29 東森財經新聞
再也不用去洗車行了!德國推超好用洗車神器

 

對愛車的人來說,車輛的清潔保養自然是馬虎不得,但多數人沒辦花太多時間親自洗車,也擔心自己清洗是否不夠乾淨,因此多半會選擇直接交給洗車廠好好清洗。不過近日德國推出一款洗車神器,號稱只要用了它,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家把愛車清洗得乾乾淨淨。


陸媒《今日頭條》報導,這款洗車神器出自德國專門販售各類清潔設備的老品牌凱馳(KARCHER)。這款洗車神器的正式名稱為K7 的清洗機,配置了兩把噴槍。可別小看這至兩把噴槍,它是凱馳的專利商品,擁有超強的高壓霧化功能,可讓水流在經過噴口的瞬間轉化成細密的水分子,既擁有強大的去汙能力,也不會因過強的水柱力道而傷到汽車的表層烤漆。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此外,這款噴槍噴出時的水務會成扇形散開,觸及面積要比一般的噴槍多出約60%。還能夠在清洗車輛不同部位時,調節水量大小,以最適當密度的水霧清洗。至於另一款的旋轉噴槍,則是力道強勁見長,並且讓水流以旋轉的方式噴出,可擴大清洗面積,能專門對付車上頑固的油漬。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這款洗車神器兼顧了大面積與細部清潔不同需求,而且使用上十分方便,一般人也能輕鬆操作,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太常洗車烤漆易損壞?3訣竅大公開這時間洗最好
連洗車工都不一定會洗?車上最髒的4個地方曝光
高壓水槍洗車易釀禍?網揭「5大地雷」小心傷愛車
關鍵字: 德國洗車凱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